MEF发布全球服务目录 推动以太网全球化

日期: 2008-06-23 作者:杨海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5月30日,城域以太网论坛(MEF)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发布了全球服务目录(GSD)设施,以满足激增的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需求。GSD是一个免费在线工具,提供全球服务覆盖范围和可及情况的最新数据,是企业用户和准备大规模网络升级的服务提供商的参阅宝典。此外,MEF网站的多媒体频道MEFTV,提供一系列具有教育性且内容丰富的运营商级以太网新闻和案例研究。


    MEF主席陈子湳说:“对于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的需求在企业市场已经非常成熟,通过GSD,商业用户可以立即知道‘在哪和从谁那儿我可以得到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这在电信史上还是第一次做到这点。”


    GSD的发布只是MEF的初步计划,MEF要把它发展成为一个电信业最具权威的资源库,同时会有更多的服务供应商,可提供服务的更具体的详情,更详细的位置数据和其他相关项目。以完善的标准理念来为我们的企业客户建立一个全球无缝的网络,以此来推动全球运营级以太网的成熟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