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思科路由器应对夏令时转换

日期: 2008-07-07 作者:Tom Lancaster翻译:东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3月进行的夏令时转换将消除一些时区的困惑和节省能源。但是,这种转换需要做准备以保持你的网络顺利运行。在本期应用技巧中,TechTarget专家Tom Lancaster提醒你如何为夏令时重新设置你的思科路由器。   我感到最恼火的事情是一是最近在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中滥用时间缩写字。

大多数都记得“春季向前,秋季向后”。但是,很难预料这些人是否知道现在是使用标准时间还是夏令时。有时候,一种糟糕的形式是通知一个会议在东部标准时间(EST)上午10点召开,而事实上,当时使用的是夏令时。当接受邀请的人来自不使用夏令时的地区(如亚利桑那州)的时候,这就会导致混乱。

  但是,由于2005年能源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3月进行的夏令时转换将消除一些时区的困惑和节省能源。但是,这种转换需要做准备以保持你的网络顺利运行。在本期应用技巧中,TechTarget专家Tom Lancaster提醒你如何为夏令时重新设置你的思科路由器。

  我感到最恼火的事情是一是最近在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中滥用时间缩写字。大多数都记得“春季向前,秋季向后”。但是,很难预料这些人是否知道现在是使用标准时间还是夏令时。有时候,一种糟糕的形式是通知一个会议在东部标准时间(EST)上午10点召开,而事实上,当时使用的是夏令时。当接受邀请的人来自不使用夏令时的地区(如亚利桑那州)的时候,这就会导致混乱。

  但是,由于2005年能源政策法的实施,这种情况有很好的机会得到改善。这是因为从2007年开始,我们大多数人将遵守28天以上的夏令时。这个变化将从3月11日开始并且要求你们采取措施保证你们的网络系统顺利运行。

  由于夏令时的转换,你有许多事情要做。在你阅读到本篇文章的时候,你就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这项工作基本上是重新设置网络中关心时间的每一台设备。这些设备需要知道夏令时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但是,这些设备却没有NITS无线电广播那样的智能系统进行自动升级。

  需要重新设置的设备包括PC、服务器和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如路由器和交换机等。我们重点介绍后者。

  你将看到没有重新设置的这些设备的典型影响与你看到的设备时钟不同步的问题类似。对于诸如网络管理系统等系统来说,这个结果将报告有一个小时关机了。这还会使你的安全事件记录失败。依赖时间的身份识别系统特别令人烦恼。当对方的时钟相差几分钟的时候,IPsec VPN加密协议将禁止进行连接。

  你需要向厂商质询有关你的网络设备的具体细节,询问他们的系统与时间变换是如何绑定的。例如,下面是思科设备需要的配置变化:

  你可能已经使用“夏令时间”指令启用了思科设备的夏令时支持功能。这个指令用来设置你所处的时区的名称,如中央夏令时(CDT)。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指令有许多其它的变量。但是,默认的变量包括夏令时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和日期。这个时间和日期是从4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至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现在,你要指定具体的日期,而不是使用这些默认的日期。

  例如,如果你在太平洋沿岸,并且你在使用配置思科IOS操作系统的设备,你就要使用时钟夏令时间PDT(太平洋夏令时)指令。现在你需要这样做:把时钟夏令时间PDT重新调整为从3月第二个星期日2点至11月第一个星期日2点。

  对于使用CatOS系统的用户来说,你要设置夏令时间启用PDT。现在,你需要增加一个额外的指令,如:设置夏令时间从3月第二个星期日2点至11月第一个星期日2点。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应该使用这些夏令时间指令帮助你记住夏令时是在夏季!

翻译

东缘
东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