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P与CCVP:哪个认证前景更好?

日期: 2008-07-10 作者:Ed Tittel翻译:东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的问题很简单:我目前不确信有能力去获取艰深的CCIE的证书,因此,我在设法确定我应该学习CCSP还是CCVP课程。因为我在这两个领域都有背景,做出选择并不容易(我已经拥有CCNP证书)。我确实认为除了一般的CCNP证书之外思科的安全专业也是很合适的。你认为这个行业最大的需求在哪里?   答:安全和语音是目前同样热门和需求同样旺盛的。

因此,你应该让你的兴趣指导你选择这个专业或者那个专业。不过,纯粹从数字方面看,如果你确实不能或者不愿意在这两个领域做出选择,我认为安全专业比语音专业有优势。但是,这种状况在未来12个月将发生变化。据Foote Partners等就业市场/报酬研究公司称,语音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的问题很简单:我目前不确信有能力去获取艰深的CCIE的证书,因此,我在设法确定我应该学习CCSP还是CCVP课程。因为我在这两个领域都有背景,做出选择并不容易(我已经拥有CCNP证书)。我确实认为除了一般的CCNP证书之外思科的安全专业也是很合适的。你认为这个行业最大的需求在哪里?

  答:安全和语音是目前同样热门和需求同样旺盛的。因此,你应该让你的兴趣指导你选择这个专业或者那个专业。不过,纯粹从数字方面看,如果你确实不能或者不愿意在这两个领域做出选择,我认为安全专业比语音专业有优势。但是,这种状况在未来12个月将发生变化。据Foote Partners等就业市场/报酬研究公司称,语音专业的需求正在增长,安全专业的需求将持平。我知道这种选择为什么是困难的。但是,我提醒你,你对一个科目的兴趣将使你在经过刚参加工作的兴奋之后保持长期的兴奋状态。如果选择没有兴趣的工作,得到更多的工资也会失去。

作者

Ed Tittel
Ed Tittel

IT老兵,从事开发、网络咨询、技术培训等逾30年。

翻译

东缘
东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