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驰2 Wi-Fi发现漏洞 无法正常访问网络

日期: 2008-07-21 作者:轻羽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技术人员日前抱怨,称英特尔刚刚发布的迅驰2平台存在Wi-Fi漏洞。eWEEK技术编辑Frank Ohlhorst日前在测试迅驰2平台时发现,基于迅驰2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正常访问Wi-Fi网络。


Ohlhorst测试了来自联想和富士通的两台迅驰2笔记本电脑,结果均无法正常连接到Linksys和Netgear的接入点。


Ohlhorst称:“我可以连接到接入点,但接入点拒绝向笔记本发送任何数据包(实际情况可能是,笔记本拒绝接受进入的无线数据包)。也就是说,尽管拥有无线连接,但却无法访问网络。”


本周一,英特尔正式发布了迅驰二代Montevina平台。这是时隔5年,英特尔首度官方承认的新一代迅驰产品。


2003年,英特尔迅驰平台首次亮相,此后英特尔曾推出过Sonoma、Napa双核、Santa Rosa等平台,虽然用户习惯将这些平台按时间先后称之为迅驰2、3、4代,但英特尔一律将其归纳在第一代迅驰产品之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