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下)

日期: 2008-08-10 作者:追速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第五步:全部安装完毕后点finish按钮关闭并启动我们的hotspot shield。(如图5)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六步:我们的hotspot shield连接和状态查询等操作都是通过页面的形式完成的,实际上他开启了一个WWW服务,默认的开启端口是895。从状态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VPN的连接状况。(如图6)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七步:点show config选项后可以看到更加详细的连接和使用情况,当我们看到VPN IP ADDRESS处有地址以及VPN SERVER ADDRESS处有信息时表示我们的VPN网络顺利连接了,同时通过状态查询界面我们可以看到通过VPN网络通讯的数据包容量大小。和其他内网一样通过 hotspot shield连接VPN网络后将获得一个诸如10.*.*.*的IP地址,这个是内网地址。(如图7)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八步:与此同时在我们系统桌面的右下角的任务栏处可以看到一个绿色的字母C图标,这个就是hotspot shield程序,连接状态下是绿色的,断开状况下是红色的。(如图8)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九步:连接了VPN网络后我们再次使用网络应用程序,你会发现自己的IP地址发生了改变,因为我们连接的是国外的VPN服务器,自身通讯也都通过该VPN服务器完成。在QQ登录时可以看到本次登录地点为“美国”。(如图9)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十步:同时连接了VPN后我们之前无法访问的地址就能够显示出具体的信息了。(如图10)要知道对应的地址站点在没有连接VPN网络时访问会出现“无法显示网页”的错误提示。(如图11)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第十一步:至此我们顺利完成了通过hotspot shield连接VPN网络,并利用这个VPN网络访问之前无法访问的站点资源的目的,同时笔者也测试了此VPN的传输速度,发现在通过国内服务器下载数据时可以达到接近70KB/S的速度,这个速度对于日常观看在线视频和浏览站点已经是足够了。(如图12)


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


  小提示:


  当我们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后也存在一些缺点,那就是在访问国内服务器或相关站点时速度会有所降低,毕竟我们是通过国外VPN服务器完成数据通讯的。


  四、总结:


  通过hotspot shield连接免费VPN来突破网络只在正常情况下无法访问目的地址时才使用,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我们连接VPN后当前使用的各个网络服务和程序都将自动断线一次并重新连接,所以建议我们关闭所有网络应用后再连接hotspot shield的VPN服务器,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断线带来的麻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追速
追速

相关推荐

  • 实战:用免费VPN突破网络应用限制(上)

    之前曾向大家介绍过如何通过DMZ主机堡垒以及转移传输协议的方法来突破内网限制,本文中笔者将介绍新的突破网络应用限制的方法,即如何利用免费的VPN来突破网络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