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多口路由器分析选购(五):阿尔法K8

日期: 2008-08-12 作者:通常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超酷外观路由器——阿尔法K8  购买指导价 150元

  推荐理由:阿尔法K8是一款专门针对游戏用户设计的8口路由器,其通过优化游戏性能使用户在玩游戏时能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感觉。该机价格仅150元,性价比也很突出。

  外观方面,阿尔法K8采用黑色外观设计,顶面板左侧采用一条银灰色的横条来显示该机的铭牌,外观棱角分明,时尚而大气的风格可以增加网吧的游戏的气氛,10个LED状态指示灯整齐的安排在顶面板边缘,用户可以通过其观察到路由器的工作状态,实现的排除网络故障。K8提供一个10/100Mbps 自适应WAN端口,可以与xDSL Modem/Cable Modem/Ethernet相连接,除去WAN端口外,该机还提供了7个10/100Mbps自适应LAN端口,通过与交换机相组合可以很好的满足小型网吧用户的连网需要。

  阿尔法K8内置网络地址转换(NAT)功能和DHCP服务器,支持DHCP服务器的动态地址和静态地址分配,支持虚拟服务器、DMZ主机、UPNP等,这些功能的应用可以很好的为网吧用户提供很发的帮助。

阿尔法K8

  阿尔法K8提供了多方面的管理功能,可以对系统、DHCP服务器、虚拟服务器、DMZ主机、防火墙和静态路由表等进行管理。K8的用户管理界面采用全中文设置,并配备了快速配置向导,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快速的配置路由器即可实现上网功能。

  编辑点评:阿尔法K8路由器拥有高速率、高稳定性等强劲的性能,可以很好的满足大部分小型网吧用户的连网需要,150元的价格也极具性价比。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通常
通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