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评估网络的重要标准

日期: 2010-06-03 作者:Lindi Horton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评估网络的三条最主要的标准是什么? 答:回答这个问题,我会给出一堆答案,但如果只让我给出三个的话,我会选择如下三个: 1.是否有合理的端对端连接和合适的安全控件来控制未授权的内部和外部节点连接到敏感区域? 2.网络配置能否为重要的应用程序提供足够的带宽和网络延迟? 3.路由和交换设计是否协调? 如果对这三个问题我的答案都是“是的”,那我就拥有了一个出色的网络。然后我就可以做进一步的工作,让我对这三个问题更坚定的回答“是的”。 首先,我要确认端口配置保证正确的连接。也就是说必须要确认建立了正确的双工,所有系统在理想的硬件配置下运行。

通常由于自动协商半双工情况下的接口工作会产生运行问题,建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评估网络的三条最主要的标准是什么?

答:回答这个问题,我会给出一堆答案,但如果只让我给出三个的话,我会选择如下三个:

1.是否有合理的端对端连接和合适的安全控件来控制未授权的内部和外部节点连接到敏感区域?

2.网络配置能否为重要的应用程序提供足够的带宽和网络延迟?

3.路由和交换设计是否协调?

如果对这三个问题我的答案都是“是的”,那我就拥有了一个出色的网络。然后我就可以做进一步的工作,让我对这三个问题更坚定的回答“是的”。

首先,我要确认端口配置保证正确的连接。也就是说必须要确认建立了正确的双工,所有系统在理想的硬件配置下运行。

通常由于自动协商半双工情况下的接口工作会产生运行问题,建议要在整个网络中保证正确的连接。这种标准也适用于评估防火墙配置来保证重要数据存储区域的安全性。

许多公司对网络区分不清,检测和发展设备与产品备份和维护流量设备相重叠。每一种流量类型都有优势并且在合理的网络环境中很好的应用。

第二,在今天这个用户与应用程序互动的革新时代,正确的理解端对端流量而去控制应用程序的延迟和带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应用程序分布模式正在发生变化,这种需求要求评估一个网络达到合理带宽,优化网络以减少敏感、商业应用程序的延迟。

第三,一个好的网络的一部分就是管理和控制配置来保证持续的路由和可预见的网络连接。我遇到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在最初担任设计的网络工程师离开公司几年之后,网站运行发生了重大的问题。

这种要求需要保障适当的配置参数处于适当的端对端位置。举个例子来说,只有路径上的每一个路由器和交换机拥有一个一贯的QoS策略正确的处理应用程序流量,部署QoS端对端才开始工作。如果数据包正在流动,这说明主机A、B间有一个畅通的路径。

听起来很简单吧,这就是为什么说高薪聘请优秀的网络设计师就是最好的网络故障防御方法。开个玩笑。但是,做到这三点在任何一家优秀的IT网络公司中都是一个不断进化的过程。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

  • 网络的演进与发展之影响评估的艺术

    有效的网络部署的第一步就是确定一个适当的网络基础架构,无论是用于语音,视频或任何其他应用,都是这样。但任何一次全面影响评估都不仅仅是回答一组Checklist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