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方法助力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一)

日期: 2008-09-01 作者:Andrew R. Hick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应用加速解决方案(Application Acceleration),虽然正在快速走向成熟,但是人们仍对它存在很多疑惑。最近一段时间,SearchNetworking.com与Forsythe Solutions Group(一家IT基础设施整合公司)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传输部主管Ray Nahorniak共同对哪些公司需要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能带来哪些好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Nahorniak还略微谈到了评估不同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时,公司应抱有怎样的期望等一些问题。   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经常在应用组和网络组之间混淆不清。

当应用组人员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他们的责任时,网络组人员怎样参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应用加速解决方案(Application Acceleration),虽然正在快速走向成熟,但是人们仍对它存在很多疑惑。最近一段时间,SearchNetworking.com与Forsythe Solutions Group(一家IT基础设施整合公司)网络解决方案及服务传输部主管Ray Nahorniak共同对哪些公司需要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能带来哪些好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Nahorniak还略微谈到了评估不同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时,公司应抱有怎样的期望等一些问题。

  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经常在应用组和网络组之间混淆不清。当应用组人员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他们的责任时,网络组人员怎样参与到其中?

  Ray Nahorniak:在你仔细查看了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之后,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在WAN上提供LAN级别应用性能的一种方式。想一下那些为LAN环境设计的应用协议,当你将相同的应用放到WAN上运行时,对网络的要求必然会增加。例如,考虑一个全国性的呼叫中心或者位于U.S.的服务全球的数据中心,你在获得应用支持的同时,还不得不忍受WAN所带来的时延。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实际上就是为这类应用提供LAN级别性能的一种方式。我不得不说,它更多的是在网络这边,但是它的确需要与应用协作。它是将性能提升到LAN水平的一种方式。

  很多公司正在积极寻找用于WAN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以设法提高地区办公室和分公司的应用性能。这些公司应该采取的第一步实际措施是什么?

  Nahorniak:如果你打算使用最优方法,那么我认为第一步应该是定义你的应用需求和应用优先级。对公司运转来说,哪些应用是至关重要的? 在你当前性能的基础上,根据你的应用需求来确定两到三个顶级销售商,并保证这些销售商的产品能随着你的项目进展而不断进行调整。进行一次试验并测量一下结果。然后实现该解决方案并进行优化以获得最佳的性能。

  非常关键的一点是,你要明白并不存在“全能的”解决方案。你需要付出应有的努力,并严格遵守最优方法以确保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而这些正确的选择将给你的公司带来最大的收益。

  当考虑到加速工具和加速设备时,公司应该具有怎样比较现实的期望值?我们常常会听到来自不同销售商的性能提升百分率的统计数字。公司如何知道应该把他们的期望放在何处?

  Nahorniak:使用最优方法在实验室环境中对你的应用加速解决方案进行试验非常重要。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使用你打算加速的应用来查看它将在你的公司内产生的影响程度。有个案研究显示,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将带来80%性能提升,但是并不是每个公司都会有同样的结果。这也就是试验的重要性所在。考虑一下VoIP,你希望确保你的服务质量不会受到特定应用加速产品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知道哪些分组刚好通过;但是有些时候,这些分组并不经过任何类型的应用加速设备,而且它们也不会被应用加速软件保留在队列中进行查看,并被命令到“OK,经过吧。”有一种说法是,这些通信量甚至根本不被考虑,而仅仅是通过而已。

  当公司设法加速应用时,哪些特殊类型的应用和协议可能会带来挑战?

  Nahorniak:VoIP应用不容易被操纵。如果你想查看一下最大收益,考虑一下email。如果我使用自己的网络发送带有附件的 email给你,而你正在与其他人来回的发送email,这时附件每次都将在WAN上被发送。仔细看看这个例子,两端的应用加速设备都会说:“嗨,我已经有了一份拷贝。这次我将不再在WAN上发送它了。我知道它有一个标识符。”当它经过的时候,每一端都将重新附上,因此它将给用户呈现附件内容,但是这次并不是因为它再次经过了WAN。

作者

Andrew R. Hickey
Andrew R. Hickey

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