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方法助力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二)

日期: 2008-09-01 作者:Andrew R. Hick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到目前为止,你知道有哪些应用或者协议在使用加速工具后没有任何效果吗?   Nahorniak:我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应用或者协议,因为不同的销售商为不同的应用设计了不同的应用加速产品。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我认为是有好处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到消息说,所进行的试验结果证明加速工具不能带来性能提升。   一旦公司决定采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他们怎样确定哪家销售商的产品适合他们?   Nahorniak:定义一个需求列表,并对销售商说明“这就是我的具体的应用。

”定义需求列表非常重要,然后就期待着销售商说“没问题,你们正在运行的是SAP和Oracle。实际上我们正好有一个适合你们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到目前为止,你知道有哪些应用或者协议在使用加速工具后没有任何效果吗?

  Nahorniak:我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应用或者协议,因为不同的销售商为不同的应用设计了不同的应用加速产品。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我认为是有好处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到消息说,所进行的试验结果证明加速工具不能带来性能提升。

  一旦公司决定采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他们怎样确定哪家销售商的产品适合他们?

  Nahorniak:定义一个需求列表,并对销售商说明“这就是我的具体的应用。”定义需求列表非常重要,然后就期待着销售商说“没问题,你们正在运行的是SAP和Oracle。实际上我们正好有一个适合你们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帮助你们充分利用这些应用所使用的协议。”因此,怎样进行压缩以及协议加速取决于你正在运行的特定的应用。真的是要仔细查看一下不同销售商所提供的产品。

  说到销售商,有Cisco, Riverbed, Juniper, Blue Coat, F5 Networks, Packeteer,而Cisco和Riverbed似乎是市场的领导者。

  现在,在所有这些销售商中,似乎应用加速的整个概念正成为一个令人不解的主要问题。据你所知,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这种情况有变化吗?

  Nahorniak:我知道Cisco说过“我不会在我的加速设备中保留任何VoIP通信流量。”因此,他们正努力确保加速设备不是整个通信流量的瓶颈。他们与其他的应用人员协作来保证通过应用加速设备的通信流量不被阻挡。

  市场正在成熟。市场正在期待与安全的结合。我想这将是一个热点领域,即在应用加速设备进行处理之前,如何使得安全性保持透明。

  你听说过由于应用加速设备没有按照预期的方式运转而导致严重的事故吗?

  Nahorniak:我没有必要去说那些耸人听闻的故事,但是我却听说过令人惊奇的结果。我想你总是会发现一些严重的事故,因为有些人并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执行或者没有按照预定的指示来进行操作。

  这里我不想讨论人为的错误,我想说的是,可能有时候参与的每个人都说这是适合公司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实现它,让我们试验它,我们将证明它会按照我们预期的方式工作,但实际上情况可能并不是这样。

作者

Andrew R. Hickey
Andrew R. Hickey

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