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11n对无线网络通道的优化

日期: 2008-10-26 作者:Matt Vlasach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802.11n为网络通道带来哪些好处?    答:802.11n会在距离和速度上提高无线网络连接的能力。挺高了传输的距离和速度,802.11n使无线技术接近有线技术的速度和稳定性,这也是802.11b和802.11g的最大的缺陷。许多网络,如Microsoft、NAS目录等,属于网络密集型,如果一旦网络出现问题,就会遭遇麻烦。这使得无线网络很容易出现局域网问题,除非网络建设没有问题。

802.11n为无线网络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高速架构在客户端和域等方面支持无线局域网。面对不断增长的实时应用,如视频和VoIP,802.11n所提供的更快的速度和带宽能有效减少网络的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802.11n为网络通道带来哪些好处?

    答:802.11n会在距离和速度上提高无线网络连接的能力。挺高了传输的距离和速度,802.11n使无线技术接近有线技术的速度和稳定性,这也是802.11b和802.11g的最大的缺陷。许多网络,如Microsoft、NAS目录等,属于网络密集型,如果一旦网络出现问题,就会遭遇麻烦。这使得无线网络很容易出现局域网问题,除非网络建设没有问题。802.11n为无线网络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高速架构在客户端和域等方面支持无线局域网。面对不断增长的实时应用,如视频和VoIP,802.11n所提供的更快的速度和带宽能有效减少网络的不稳定和传输质量的下降。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