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11n无线标准正式出台会带来哪些变化?

日期: 2008-11-02 作者:Lisa Phifer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802.11n标准何时能正式出台?目前投入商业应用了吗?802.11n无线标准的正式出台将带来哪些变化? 答:802.11n无线标准草案已经应用到了多种产品的中,包括被Wi-Fi Alliance授权认证的200多种产品。 早期的802.11n之前的产品的目标客户是家庭WLAN用户。由于产品来自不同厂商,其性能也不相同。而现在有很多商业产品实施了802.11n draft 2.0标准。

这不仅是因为Draft 2.0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还由于Wi-Fi Alliance认证体系促进了多家厂商间的协同合作。 一些企业正在部署Draft 2.0产品业务,因为他们认为最终标准出台时变化会很小,就象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802.11n标准何时能正式出台?目前投入商业应用了吗?802.11n无线标准的正式出台将带来哪些变化?

答:802.11n无线标准草案已经应用到了多种产品的中,包括被Wi-Fi Alliance授权认证的200多种产品。

早期的802.11n之前的产品的目标客户是家庭WLAN用户。由于产品来自不同厂商,其性能也不相同。而现在有很多商业产品实施了802.11n draft 2.0标准。这不仅是因为Draft 2.0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还由于Wi-Fi Alliance认证体系促进了多家厂商间的协同合作。

一些企业正在部署Draft 2.0产品业务,因为他们认为最终标准出台时变化会很小,就象固件的实施一样,而不同于硬件的升级。其他的商业行为还要等到802.11n标准正式出台。一个厂商具体怎么做要取决于对802.11n标准的预期、对风险的预测以及企业产品部署时间表。IEEE 802.11n计划任务组在今年三月份对Draft 4.0标准进行了投票,最终的正式批准可能在08年底。

802.11n产品比起802.11a/b/g产品来拥有更快的速度、传输距离更远、敏感度更高,稳定性更强。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