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创新统一网络流量管理系统LotFlow4600中标湖南常德市政府

日期: 2008-11-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华夏创新统一网络流量管理系统LotFlow4600在湖南省常德市政府网站群升级改造工程所需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项目中成功中标。华夏创新LotFlow产品凭借流量分析、带宽保障、流量净化以及设备透明部署等强大的产品优势,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统一网络流量管理系统LotFlow是华夏创新在业界率先推出的第一款UFM(Unified Flow Management)产品,对于我国IT管理与优化领域将产生重要影响,LotFlow集带宽管理(QoS)、负载均衡、应用管理、流量净化、广域网加速五大功能为一体,是全球第一款在线部署于局域网与广域网之间的All-in-One式的多功能高性能网络应用流量监测、控制、管理与优化设备。本次中标常德市政府的LotFlow产品,将被部署于市政府对外服务器的前端,充分发挥其流量分析、带宽保障、流量净化等产品功能,帮助用户增强对网络的洞察力,全面透视网络应用流量,帮助用户全面分析并预测网络资源的使用状况,以及让用户的广域网带宽得到最大利用,使其业务无限畅通。

    据知,华夏创新的统一网络流量管理系统LotFlow在已经被成功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制造等多个行业。业内人士分析,华夏创新凭借其在IT管理与优化方面的专业性、领先性、创造性,在未来一两年内将成为这一领域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