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带宽计算器:怎样计算WAN连接速度

日期: 2009-01-12 作者:Lindi Horton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想建立一个有十个站点的WAN网,在位于每个站点一千英里以外的距离有一台中央服务器。如果每个站点同时有1000个人连接到服务器上并发送1000字节的信息,我怎样计算一个连接的带宽? 答:应用NetQoS network latency calculator(NetQoS 网络延迟计算器)你会找到一种更好的方法来估算你需要什么样的连接速度。这要基于你打算向你的用户提供服务的等级。 为模拟1000名用户,我推荐你将Request Size(要求大小)定为大于10000的数字。

然后选择不同的连接速度来评估用户所提供的整体的延迟情况。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很难向你提供一个准确的方案。但这是我最喜欢的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想建立一个有十个站点的WAN网,在位于每个站点一千英里以外的距离有一台中央服务器。如果每个站点同时有1000个人连接到服务器上并发送1000字节的信息,我怎样计算一个连接的带宽?

答:应用NetQoS network latency calculator(NetQoS 网络延迟计算器)你会找到一种更好的方法来估算你需要什么样的连接速度。这要基于你打算向你的用户提供服务的等级。

为模拟1000名用户,我推荐你将Request Size(要求大小)定为大于10000的数字。然后选择不同的连接速度来评估用户所提供的整体的延迟情况。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很难向你提供一个准确的方案。但这是我最喜欢的延迟计算器,会提供你所需要的一些基本信息。你可以注意到在窗口的上方还有一些其他的资源和工具,可以应用这些工具来估算连接速度。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

  • 新CDN服务为提供商在WAN市场提供优势

    根据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企业希望公共云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这一需求正推动着内容交付网络(CD […]

  • 日益重要的虚拟路由器

    现在,“虚拟”事物的概念已经被大家所熟悉。虚拟路由器具有物理路由器的所有组成部分,并且,它们的工作方式也相同。但是,与虚拟机一样,虚拟路由器并不是具有物理连接且真实存在的设备……

  • 广域网优化工具采购须知

    随着基于云的服务和物理上员工办公场所的分散度增长,广域网(WAN)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本文中,作者详细讲解了在部署广域网优化技术之前,你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 云计算对广域网的影响

    云计算对于广域网的影响深远。曾经的WAN只用来进行分发互联工作,而现在我们正进入一个全新的WAN时代: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