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VLAN管理软件支持多厂商平台?

日期: 2009-01-13 作者:Lindi Horton翻译: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你知道哪些VLAN管理软件不单单只支持一个厂商的平台吗? 答:网络配置和自动化的软件有很多。可以根据你的支出预算来寻找具有相关性能和功能的软件。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我推荐HP的软件HP’s (OpsWare) Network Automation。 根据我的分析,你的需求其实很简单:你所需要的是支持管理VLAN配置和自动化的支持多平台的配置管理软件。

这是大多数网络配置管理工具相当标准的性能。而这些软件的最大不同的就是所支持的网络厂商和平台的数量。你想确定找到一款支持多个厂商的工具。 下面是几个备选方案。

这几款软件我本人并没有亲自使用过,但这些软件都满足你的需求: ManageE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你知道哪些VLAN管理软件不单单只支持一个厂商的平台吗?

答:网络配置和自动化的软件有很多。可以根据你的支出预算来寻找具有相关性能和功能的软件。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我推荐HP的软件HP's (OpsWare) Network Automation

根据我的分析,你的需求其实很简单:你所需要的是支持管理VLAN配置和自动化的支持多平台的配置管理软件。这是大多数网络配置管理工具相当标准的性能。而这些软件的最大不同的就是所支持的网络厂商和平台的数量。你想确定找到一款支持多个厂商的工具。

下面是几个备选方案。这几款软件我本人并没有亲自使用过,但这些软件都满足你的需求:

ManageEngine Device Expert

EMC's Voyence

Solarwind's Network Manager

翻译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