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全程关注CeBIT2009

日期: 2009-03-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CES2009之后,又迎来一年一度的CeBIT2009。此次的CeBIT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时间为3月3-8日。虽然受到经济危机影响,此次只有大约4300家参展商,不过CeBIT依旧是世界瞩目的行业博览会之一。

往届展会照片

往届展会照片

  在2008的CeBIT展览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厂商优秀的数码类参展产品,比如蓝魔RM970,海畅PF01,魅族M8,三星K5,艾利和纽曼旗下产品等等。此次的CeBIT应该说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有哪些厂商会出现在展览会上,但是展会上肯定又是各路英雄争相亮相的好时候。

往届展会照片

往届展会照片

  据说苹果公司会带来旗下新款机型并携更震撼的整机出现在展会上。除此之外,我们会否看到更多艾利和新品P7甚至P8的真机也不可预知。还有一些数码配件厂商的精妙设计作品参展。而据一些国内数码厂商透露,是否参加CeBIT2009还不能做最终确定。

CeBIT2009展会区域图

CeBIT2009展会区域图

  我们由此次的展会展位图上可以看到,2009的展会规模比之前要缩水了很多,数码类,通信类站台仅占有较小的位置。不过,它必定是世界重要的行业展览之一,展览开幕在即,届时我们会为你带来更多展会上的消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华为助力巴西运营商保障2013年世界青年节期间通信质量

    2013年里约热内卢世界青年节期间,罗马教皇弗朗西斯科首次访问里约,华为成功为巴西运营商提供专属重大事件保障服务,成功地保障了网络的稳定运行和数百万用户的愉悦体验。

  • 2009交换机市场风云(下)

    2009年的交换机市场一方面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看来前景惨淡; 另一方面,受益于政府扩大内需经济政策的刺激,国内很多大型企业和行业的网络产品采购反而有可能攀登新高。

  • 2009交换机市场风云(上)

    2009年的交换机市场一方面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看来前景惨淡; 另一方面,受益于政府扩大内需经济政策的刺激,国内很多大型企业和行业的网络产品采购反而有可能攀登新高。

  • 达科即时可视通信新技术在北京奥运会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要赞助商之一的中国电信服务供应商巨头,指定达科公司作为其主要集成商为奥运会组委会与其他各个部门及赞助商间的通畅、实时通信提供服务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