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新IP网络基础架构方案扩展IP网络性能和价值

日期: 2009-03-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日前发布了两个新的专业服务产品,进一步证明了博科投资和承诺,致力于帮助客户增加原有IP网络价值。

IP网络基础架构服务:

博科IP网络基础架构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下一代IP网络的评估、设计和部署。博科的专家建议和最佳方法指导帮助客户在部署IP网络技术时,加速配置、最大化资源使用效率、降低风险。

博科IP网络基础架构服务包括:

• IP网络评估:这种深层次的服务可以更好的帮助客户了解他们网络环境,采用博科推荐的最佳方法规划未来计划。博科专家将重新评价客户环境基础架构和评估网络性能、可用性和可管理性。

• IP网络设计:这项服务的重点是无论客户提出的是部分还是全部技术更新,都可以通过定制化的设计选项设计一流的网络。

• IP网络执行:这项服务帮助客户在配置和整合新的博科网络设备。它包括设备装备,安装物理连接,测试设备的设置,并验证安装。

• IP网络迁移:这项服务帮助客户从旧网络迁移到新的博科网络中。博科顾问将收集到的技术需求和必要条件整理到一个详细的项目计划,并根据计划完成迁移。

• IP网络校对 :这项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评估现有环境的健康状况,并确定需要注意的方面。它侧重于容量、性能、可扩展性和设备健康度等关键领域。

现在,博科IP网络基础架构服务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已经可以使用,2009年第二季度将在亚太地区及日本市场提供。

快速网络评估要点:

博科快速网络评估是零成本高级别评估服务,向客户展示通过迁移到下一代博科IP网络解决方案如何节省高达30%到50%的IP网络基础架构的运营成本。网络的快速评估包括:

• 基于当前的客户环境的IP网络基础架构评估

• 快速网络评估报告基于源于输入局域网(LAN)健康工具、ROI/TCO工具和电力、性能和密度计算器

• 博科专家提供的报告和推荐旨在为客户节省高达30%到50%的整体网络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