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VISION助江西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省控制平台

日期: 2009-05-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目前,IP、3G及下一代IMS网络统一视频通信开发工具及视频网络基础架构领先供应商RADVISION Ltd (纳斯达克:RVSN)成功中标江西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省控制平台。这也将会使该远程教育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极大的改善,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开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党中央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推动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教育和培训从手段到内容全面体现时代性、富有创造性的一项战略举措,是建立“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农民长期得实惠”机制的有效载体,是用信息化带动农业产业化和农村现代化的一条重要途径。

  现代远程教育是培训农村党员干部的好助手,多年来,江西省在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也进行了许多探索和改进,但最终还是受设施、场地、师资等方面因素的制约,影响了教育质量和效果。这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与建设新农村的步伐不相一致,所以就需要一套适应自身需求的高品质的视频会议系统集成与服务。此次项目建设的最终目标就要是把省控制平台场所改造成为集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与监控、卫星接收、安防监控、综合布线等一体化综合化智能建筑办公大楼。

  经过江西省政府采购管理中心的严格招标后,RADVISION公司凭借自身优良的平台性能和高品质的产品特点以及多年来从事视频会议搭建所积攒的成熟经验,充分满足此次项目的建设要求,最终得以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省控制平台作为系统远程控制与管理中心,主要担负着教学资源接收制作、视频会议、系统远程管理与监控、远程教育交流等功能。RADVISION功能强大的产品平台,其MCU能与江西省党政网视频会议系统的MCU之间实现无缝级联,保证实现能够直接级联管理设区市信息中心MCU,并能够直接管理县市区的终端,级联的级数不受限制;支持终端双视频流传送功能,支持终端字幕功能;可实现电子白板、应用共享、文件传输、多方交谈等功能;并且在对H.323 V4、SIP、H.320、H.324M1等标准协议提供全面支持。这些具有强大功能的技术支持无疑对整个项目的建设和保障各项任务最终得以顺利展开起到了关键作用。

  此次搭建成功后的江西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省控制平台将会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其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不仅可以顺应了知识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并且根据学习形式灵活,学习时间充足,学习内容丰富等特点,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在开阔自身视野,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以及改变其工作方法上有着极大的收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