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专业水平的思科认证

日期: 2009-06-04 作者:David Minutella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已经通过了CCNA认证,现在我打算考CCNP,但是我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   1.交换和路由   2.安全   3.网络电话   4.无线   5.设计   在这些专业中业界关注度最高的,以及工作机会最好的是哪个?   答:你可能对于专业水平的认证类型有些混淆,专业水平认证可以考取的有五种:思科认证网络高级工程师(CCNP),思科认证资深安全工程师(CCSP),思科认证语音专家(CCVP),思科认证资深互联网专家(CCIP),思科认证网络设计专家(CCDP)。   你提到的CCNP实际上是交换和路由方面的专业水平认证。安全方面的是CCSP认证,语音方面的是CCVP认证。

到目前,CCNA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已经通过了CCNA认证,现在我打算考CCNP,但是我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

  1.交换和路由

  2.安全

  3.网络电话

  4.无线

  5.设计

  在这些专业中业界关注度最高的,以及工作机会最好的是哪个?

  :你可能对于专业水平的认证类型有些混淆,专业水平认证可以考取的有五种:思科认证网络高级工程师(CCNP),思科认证资深安全工程师(CCSP),思科认证语音专家(CCVP),思科认证资深互联网专家(CCIP),思科认证网络设计专家(CCDP)。

  你提到的CCNP实际上是交换和路由方面的专业水平认证。安全方面的是CCSP认证,语音方面的是CCVP认证。到目前,CCNA认证已成为了CCSP认证和CCVP认证的一个基础。可是,2009年六月的CCVP认证和2011年十一月的CCSP认证将会要求你分别具有语音方面和安全方面的CCNA认证。无线还没有专业认证,但是思科正在朝这方面努力。CCNA是网络设计专家认证,它要求CCNA和CCDA作为一个基础。

  从业界的角度,可归结为前景一片光明,竞争也很激烈。例如,CCNP是一种数据方面最受欢迎的专业水平认证,因为它含盖了许多技术,有安全,无线以及语音。如果你不喜欢随大流,并且对于范围较窄的专业认证感兴趣,那么CCVP认证,CCS认证P以及CCDP认证可能更适合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