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 PacketShaper设备支持面向Twitter的应用可视性

日期: 2009-09-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CSI)日前宣布,Blue Coat® PacketShaper®设备已经实现了对Twitter的发现和监控。PacketShaper设备目前可以识别超过600种应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员工对社交网络的使用状况并设定策略对其进行有效管理。

  “了解员工如何社交媒体工具以及何种工具正在被使用,对网络管理员设置和加强企业网络访问策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Blue Coat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监潘道良表示,“Blue Coat PacketShaper设备提供应用可视性、可操作的应用智能和控制,帮助企业完全实现网络投资价值。”

  根据尼尔森公司的NetView统计数据,2009年二月,Twitter拥有700万独立访问者,比2008年同期增长了1374%。这一增长率与企业采用社交网络工具的持续增长率是一致的。而在Awareness的一项调查显示,2008年已经有75%的员工通过社交网站实现商业目的,这一数字比2007年增长了15%。这项调查还显示,61%的企业利用社交网络来加强沟通和协作。

  企业可以利用Blue Coat PacketShaper设备监控Twitter,并设置适当的策略来允许或控制这类协作。PacketShaper设备可以识别和分类超过600种应用,并监视每个应用会话中超过100个度量值。这种深度可视性帮助网络管理者将娱乐应用的影响降到最低,并借助带宽保障、限制、优先级和其它QoS手段实现细粒度控制,以优化业务应用性能。

  网络管理者可以利用PacketShaper设备提供的可视性设置和执行企业IT策略,优化和加速业务应用,阻止或限制非业务应用。Blue Coat将无与伦比的可视性融入运行于网络上的应用的性能和安全,为企业提供其所需要的控制以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和反应速度,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