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产业突破和互联网运维创新高层访谈

日期: 2009-10-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经过经济危机的充分洗礼之后,互联网企业与IDC服务之间迫切需要高效率的沟通桥梁,共同促使产业升级,在经济复苏的大趋势下保持良性的发展,“IDC产业突破”和“互联网运维创新”论坛暨“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本届盛会将互联网与IDC行业紧密联系,依托行业资源优势,携手政府高层,学院代表、电信运营商、IDC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中国IDC产业突破之路,推动互联网运维创新科学发展。

  同时在IDC产业年度大典紧张筹备的过程中,主办方之一“中国IDC圈”特别在第四届中国IDC产业大典召开前策划了 “IDC产业突破和互联网运维创新高层访谈”活动,对“IDC行业”“网络游戏”“网页游戏”“视频网站”“电子商务”“SNS社交网站”等互联网基础和热点行业进行高层调查、采访并出撰写调查报告,旨在通过对互联网上下游产业的调查梳理,探索出一些对互联网的整个产业发展有益的意见及建议,解析各个环节所扮演的角色与作用,让互相之间能够以一种更加开放、共赢展开合作,提升运行效率、减少运营成本,更好的让各个横纵相关行业有序健康、科学的发展,也为中国互联网的全国升级做出一份力量。

  在中国IDC产业大典举行之前即开始进行的IDC与互联网高层访谈活动具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并且在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去年的百位互联网高层访谈即吸引了诸如视频,网游,SNS行业等众多知名企业总裁,CTO,相关运维负责人的热诚参与,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访谈活动,将各家真知灼见汇聚一堂,并在中国IDC产业大典以及知名媒体进行集中展示,成为每年互联网及IDC业界令人瞩目的篇章。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互联网技术运维千人盛会16日即将开幕

    一年一度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将在北京拉开序幕,工信部电信管理局、行业专家、电信运营商、视频网站、IT厂商、企业CIO/CTO等业界同仁等将共享年度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