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网络适配器在Vista Business系统升级后不能工作了?

日期: 2009-11-17 作者:Lisa Phifer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的Toshiba Satellite笔记本电脑在Vista Business系统升级后,无线网络适配器就不工作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答:对于老的外围设备这是很常见的问题——包括无线网络适配器——在操作系统升级后感到麻烦。在某些情况下,外围设备制造商们仍在寻找更新或更换新的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然而,对于那些快要退休的老的不能再用的产品,新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是不可能会得到发展的。   我建议您访问Toshiba Support website网站,查找你自己的Satellite模型,并且搜索一个支持你笔记本电脑Vista Business系统的Wi-Fi适配器的驱动程序。

注意,有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的Toshiba Satellite笔记本电脑在Vista Business系统升级后,无线网络适配器就不工作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答:对于老的外围设备这是很常见的问题——包括无线网络适配器——在操作系统升级后感到麻烦。在某些情况下,外围设备制造商们仍在寻找更新或更换新的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然而,对于那些快要退休的老的不能再用的产品,新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是不可能会得到发展的。

  我建议您访问Toshiba Support website网站,查找你自己的Satellite模型,并且搜索一个支持你笔记本电脑Vista Business系统的Wi-Fi适配器的驱动程序。注意,有些Satellite模型(例如,L500 - ST2521和L500D - ST2531)支持Vista Ultimate但不支持Vista Business。此外,许多东芝笔记本电脑之间的Wi - Fi适配器和Vista Service Pack 1之间的冲突都已经文档化了。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搜索支持网站上的支持公告,“更新Intel无线LAN驱动程序以防止/安装Vista Service Pack 1后修复锁定。” 解决这一问题的详细步骤在支持公告中都有。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相关推荐

  • IHS预计:2019年全球25GE端口出货量占比将达9%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Infonetics的最新报告《SAN和融合数据中心网络设备》显示,25GE正加快其在融合网络适配器市场的普及,到2019年其出货量将占全球所有适配器端口出货量的9%……

  • Emulex在中国再获殊荣

    严庆和(Jimmy Yam)获“2014年度企业风云人物”奖,Emulex OneConnect OCe14000系列网络适配器获“年度优秀网络产品”奖。

  • Emulex 10/40GbE适配器为电信虚拟化提供优化连接

    Emulex日前宣布,将增强Emulex OneConnect OCe14000万兆及四万兆以太网(10/40GbE)以及融合网络适配器(CNA)的数据包处理能力和可编程性。这些新特性使电信设备制造商(TEM)和电信运营商能够更快速地部署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方案。

  • 思科IOS指南: 如何升级路由器和交换机(下)

    一旦你认可了应该对路由器和交换机进行升级,接下来该做的是什么呢?也许你已经很久没有升级过路由器了,也许你从来就没有这样做过,那么你肯定需要一些指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