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防火墙有哪些类型?

日期: 2009-12-03 作者:Michael Gregg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防火墙有哪几种不同的类型?根据我的了解,我知道有应用防火墙,代理防火墙和UTM防火墙。还有其他的防火墙吗?如果它们在某些方面不同于我已经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答: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800-10将防火墙分为五个基本类型:   1.包过滤型防火墙   2.状态检测型防火墙   3.代理防火墙   4.动态防火墙   5.内核   在现实中,它并没有如此简单,最现代化的防火墙有一个组合能力,它们会是以上分类的一种或多种的组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防火墙有哪几种不同的类型?根据我的了解,我知道有应用防火墙,代理防火墙和UTM防火墙。还有其他的防火墙吗?如果它们在某些方面不同于我已经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答: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800-10将防火墙分为五个基本类型:

  1.包过滤型防火墙

  2.状态检测型防火墙

  3.代理防火墙

  4.动态防火墙

  5.内核

  在现实中,它并没有如此简单,最现代化的防火墙有一个组合能力,它们会是以上分类的一种或多种的组合。

作者

Michael Gregg
Michael Gregg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