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网络管理预测:自动化、视频和移动性

日期: 2009-12-30 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网络管理预测:Cisco-EMC-VMware,令人振奋!出现更多关于虚拟化、自动化、移动性和视频管理的方法。   我们邀请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的研究主管Jim Frey来对网络管理市场作一些预测。自动化现在已经成为流行语。在2010年,网络自动化将成为现实——很有可能。

并且虚拟化在2010年将不会继续成为网络管理员的心病。   Cisco-EMC-VMware:今年11月,Cisco与EMC和VMware结盟,组成Virtual Computing Coalition,这显示了“下一步Cisco将如何在计算市场进一步拓展版图,”Frey说道。联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络管理预测:Cisco-EMC-VMware,令人振奋!出现更多关于虚拟化、自动化、移动性和视频管理的方法。

  我们邀请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的研究主管Jim Frey来对网络管理市场作一些预测。自动化现在已经成为流行语。在2010年,网络自动化将成为现实——很有可能。并且虚拟化在2010年将不会继续成为网络管理员的心病。

  Cisco-EMC-VMware:今年11月,Cisco与EMC和VMware结盟,组成Virtual Computing Coalition,这显示了“下一步Cisco将如何在计算市场进一步拓展版图,”Frey说道。联盟的产品标志着“首次有非主流系统供应商提供完全成熟的模块化解决方案,”Frey说道,他预测它将推动一个更简单网络管理环境的诞生。

  虚拟化管理变得更简单:应用供应商将继续增加虚拟基础架构支持并识别更多的虚拟基础架构,从而降低企业的资金支出和部署时间,Frey说道。“所有东西都在虚拟化,”他说。“我知道这不是新技术,但是特别是在明年下半年……对于所有管理工具[供应商将]或者增加虚拟组件支持……或者识别虚拟组件。”

  自动化:我们期望供应商在网络管理工具上增加更多的自动化,Frey说道。“虚拟化有另一方面的影响……需要更多的自动化——特别是在配置管理、审计和监控配置上,”他说。“[企业]正尝试保持对这些购置的设备运行状况的监控。”

  移动性:无线LAN方案是成熟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准备好了部署无线LAN。“移动终端的使用增长步伐丝毫不减,并且很多时候它们被认为是首选的终端设备,”Frey说。“这里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使用这些终端作为他们的主要计算设备,而你还会在测量和[安全化]用户体验上遇到全新的挑战。”

  网络视频: Cisco收购Tandberg将转变成“更聚合的视频会议部署,”Frey说。“Cisco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它要求更大的网络。你需要更大的带宽。”许多企业已经部署了视频会议,并不希望他们的网络变得过于繁忙,他补充道。“这将有点类似于VoIP出现最初几年的情形,”Frey说。“一旦他们开始在他们整个组织使用[VoIP],他们就知道在他们的机架上有多少设备。”如果企业本身没有准备好,他说,他们可以估计使用10倍的VoIP所使用的线路。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