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获创新技术大奖

日期: 2010-02-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由中国计算机报和中国计算机行业网举办的“2009年度新闻事件及技术产品盘点”大型专题活动如期举办,专业网络设备供应商飞鱼星科技提供的“飞鱼星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喜获“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选择——创新技术奖”。
 
  此次年度评选,资深的编辑们依据2009年中国计算机IT实验室针对数十条产品线、千余款产品进行评测积累的大量数据,以及在外观、功能、节能、创新性、人性化、环保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推选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产品。飞鱼星科技的飞鱼星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以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及产品功能赢得了编辑们的一致赞赏,以下是专业的编辑点评:

  编辑点评:飞鱼星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颠覆了传统的病毒防御方式,是彻底解决内网病毒而不再只是改善。在防病毒攻击方面改变了原来只靠路由器来防御病毒攻击的方式,采用路由器制定安全策略,在每个交换机端口上防御病毒攻击的方式,能够彻底解决网络病毒攻击问题。在防ARP病毒方面由传统的双向绑定改为IP、MAC和端口的三向绑定,彻底解决ARP病毒的欺骗。

  同时,全千兆安全交换机支持24口全千兆线速转发,具备48G背板带宽,共同构建全千兆网络,消除内网传输瓶颈。且在无盘的网络环境中,交换机可调整端口资源配置,显著提高无盘启动和网络克隆的速度。

  最后,飞鱼星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只需登录路由器的WEB管理界面,就可以对路由器及交换机进行统一的管理,避免出现设备单一管理造成的管理错乱问题。这种管理方式大大降低了对网吧维护人员的技术专业性要求,不仅减轻了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也降低了网吧网络的管理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