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中继与ATM网络有什么区别?

日期: 2010-02-25 作者:Tessa Parmenter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帧中继与ATM网络是如何工作的?我想了解帧中继和ATM的区别。你能给我提供一些资源,让我了解更多的细节吗?   答:为了了解帧中继和ATM网络的区别,我建议你比较帧中继和ATM网络的定义。   在WhatIs.com网站中帧中继是如下定义的:   “帧中继(frame relay)是一种电信服务,它是为在局域网(LAN)之间和广域网(WAN)终端之间间歇性地传输成本有效的数据而设计。帧中继将数据输入到一个大小可变的单元中,也就是一个帧中,直到终端没有任何必要的数据纠正(数据重发),这就加快了数据传输的速度……帧中继在综合业务服务网(ISDN——它提供128Kbps的带宽)与异步传输模式(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帧中继与ATM网络是如何工作的?我想了解帧中继和ATM的区别。你能给我提供一些资源,让我了解更多的细节吗?

  答:为了了解帧中继和ATM网络的区别,我建议你比较帧中继和ATM网络的定义。

  在WhatIs.com网站中帧中继是如下定义的:

  “帧中继(frame relay)是一种电信服务,它是为在局域网(LAN)之间和广域网(WAN)终端之间间歇性地传输成本有效的数据而设计。帧中继将数据输入到一个大小可变的单元中,也就是一个帧中,直到终端没有任何必要的数据纠正(数据重发),这就加快了数据传输的速度……帧中继在综合业务服务网(ISDN——它提供128Kbps的带宽)与异步传输模式(ATM——它的操作有点类似于帧中继的方式,但是有155.520 Mbps或622.080 Mbps的速度)之间补足并提供了中间级的服务。”

  同样,异步传输模式(ATM)在这里是这样定义的:

   “异步网络传输,ATM(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是一种专用线路转换技术,它把数字数据组成53字节封包单位,然后运用数字信号技术通过一种物理介质传输这些封包。相对于其他相关封包,这些封包被单个地异步处理,并且在传输通道排队等待被多路传输出去。因为ATM是由硬件简单执行的(而不是软件),所以数据处理速度和转换速度可能会比较快,预设的比特率是155.520Mbps或者622.080Mbps,在ATM网络中的速率可以达到10Gbps。”

相关推荐

  • MPLS和以太网WAN赶走了帧中继和ATM

    传统的WAN方式,如ATM和帧中继现在都不再受欢迎,根据市场预测,大型和中小型企业更多使用的将是MPLS和以太网WAN服务。

  • 广域网设计——帧中继

    广域网(WAN)对于企业的网络拥有成本是一个最大的单项开支。因此,强调得最多的和最重要的是有一个权衡性价比的区域。本文将探讨广域网设计中的各种替代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