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IT发展趋势会改变2010年的网络基础?

日期: 2010-02-28 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哪些IT发展趋势会改变2010年的网络基础?   网络基础专家Chris Partsenidis说: 从新协议到技术发展趋势的重大变化,哪些将影响2010年世界网络基础呢?我的经验是,一旦新标准获得批准,厂商就会开始推出新的产品,来支持这些新标准。这些改变在IT网络工程中一直都有。想想看,例如,蓝牙技术在IEEE 802.15.1标准获批时,所有新设备,移动电话和无线设备被推向市场的情况。   IEEE委员会一直在努力研究两个新标准,预计在2010年完成,我预测将迫使我们的网络环境发生类似的变化的新标准是:IEEE 802.az和IEEE 802.3at。

在基于IEEE 802.az标准,一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哪些IT发展趋势会改变2010年的网络基础?

  网络基础专家Chris Partsenidis说: 从新协议到技术发展趋势的重大变化,哪些将影响2010年世界网络基础呢?我的经验是,一旦新标准获得批准,厂商就会开始推出新的产品,来支持这些新标准。这些改变在IT网络工程中一直都有。想想看,例如,蓝牙技术在IEEE 802.15.1标准获批时,所有新设备,移动电话和无线设备被推向市场的情况。

  IEEE委员会一直在努力研究两个新标准,预计在2010年完成,我预测将迫使我们的网络环境发生类似的变化的新标准是:IEEE 802.az和IEEE 802.3at。在基于IEEE 802.az标准,一个以太网链接可以设置为处于空闲状态,并在只有数据需要传送时打开本身,而不无缘无故消耗能量。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研究报告表明,使用1 Gb以太网电缆支持新标准将降低美国的能源费用,一年将达到2.5亿美元。此外,IEEE 802.at标准将允许以太网电缆传输量的增加,从15.5 W到25.5 W。这将使整个产品类别通过标准以太网电缆供电,例如无线接入点,台式机设备等。

  现在,您也许能看到一张大的图:一旦厂商开始推出他们的新产品,这些改进将导致我们网络设备的变化,这是我们目前所无法理解。有一点是肯定的:2010年将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

  在下一篇中,我们将介绍2010年影响网络项目管理的IT趋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