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品牌闪耀2010年德国CeBIT大展

日期: 2010-03-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3月2日到6日,全球顶级消费类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汉诺威CeBIT电子展,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著名的路由器品牌侠诺科技,派出海外营销团队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以及侠诺神捕QnoSniff,亮相于本次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是全球资通讯产业极为重要的展出平台,侠诺透过这个每年最主要的IT和通信产业盛会,将网通产业创新的多核路由产品与技术,耀眼非凡地呈现在全球用户面前。

  据了解,此次侠诺科技的展位位于CeBIT 13号馆中E73展位。作为专业的网络设备厂商,侠诺带来的参展产品既有我们非常熟悉的经典路由型号,也有升级创新的路由新品,其中也包括新推出的多核路由产品及QnoSniff等软件应用功能及其他特色应用。创新的技术与产品,吸引了众多的EMEA (欧洲、中东、非洲) 客户参观与询问。

  在2010年,侠诺推出的多核路由器,它们均采用超高效能的MIPS64位多核CPU,加上带ECC功能的DDR2高速专用内存及绿色通道加速等硬件优化技术,使所有产品的核心动力大幅提升,可轻松应对大带宽、高耗CPU的应用需求,使网络更加快速高效。除高规格硬件性能外,侠诺多WAN产品在保护企业内网的信息安全和管控员工的上网行为方面,还提供员工上网行为管控、强效防火墙等功能增强带宽网络的稳定与安全性。另外,侠诺特别研发的侠诺神捕QnoSniff,可通过具备镜像端口功能的侠诺路由器,在本地内网或者通过外网的远程操作,就可对企业内网人员的上网行为(QQ等IM、Mail、Http网址、FTP、Telnet、P2P等)、前端路由器硬件资源(CPU、内存、流量)进行实时、直观、高效的全面监控,作为采取网络管理策略的参考。

  在流量与带宽控制上,侠诺具有的智能QoS带宽管理功能可通过自订启动时间及流量门槛,智能判读频宽并开启带宽管理机制,对带宽进行弹性管控。而“对内负载均衡”功能,则是针对当前对外负载均衡的不足,既可以使中小企业在内网中建立自身的多个应用服务器,又同时能够把外网用户的访问流量分散到被指定的线路上,既可提升企业网络资源的有效性,还可达到多线互相备援的作用。

  此外,侠诺VPN产品也有许多创新技术在本次展会上出现。VPN QoS,既能在总体用户带宽的基础上充分保证VPN线路的整体带宽,同时也能针对VPN通道中的FTP、ERP、VoIP等多种特定应用进行灵活的带宽保证,大大提高VPN带宽使用效能。VPN负载均衡,则是针对多个用户使用同一条VPN线路产生的带宽不够、数据冗余等情况,通过多WAN建立多条VPN线路的机制,使内网的多个用户与多条VPN线路进行智能负载均衡,达到VPN线路的流量均衡,使各个用户的VPN通道都能保持畅通,从而给用户以“VPN带宽自由升级”一样的应用体验!

  还有一点不容错过的是,侠诺目前大多型号产品均支持双机热备援(HA),其作用则是当用户网络的其中一台路由器出现死机、损坏等情况时,利用两台相同的侠诺路由器设备可达到互相备援的作用;此外,这两台路由器也可同时运行,以起到分担网络的流量负载,让网络更加轻松更加高效的发挥作用,达到网络的可持续运行。

  至此,侠诺科技除了在硬件直冲多核云端、软性应用不断更新优化外,还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的企业用户了解侠诺,为全球的企业用户提供更优更新的选择,相信在本届CeBIT展会上侠诺一定会将其专业的品牌带向更为广阔的远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