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会盛大开幕

日期: 2010-03-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3月9日,由中国IDC圈主办,中国IT实验室协办的2010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会于今天下午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二楼巴黎厅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在互联网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黑空活动日益频繁的形势下,如何抵御信息安全风险带来的危险,探寻业界新技术、新趋势,展示典型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主管部门、业界同仁以及安全产品服务厂商的大力支持。广东电信、深圳电信、东莞电信、广州电信、湖南电信等电信运营商;深圳太阳网、广州新一代、深圳润迅、网宿科技、帝联科技、中国万网、太平洋电信PacNet等IDC服务商;腾讯、中青宝网、迅雷网络、深圳新闻网等南方知名互联网企业悉数到场,深圳华盾、康盛创想、深圳任子行、美国Fortinet(飞塔)、安恒信息等国内外知名安全产品厂商到会并参与话题互动。现场各界人士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进行深度探讨,整个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研讨会现场

  全球最大的专业网络安全厂商,美国Fortinet(飞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TNT)对本次研讨会进行全程赞助,并由Fortinet中国区资深技术顾问邢一宁先生进行“固若金汤 飞塔建造互联网安全新架构”的精彩演讲。国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安恒信息亦对本次研讨会提供赞助,并针对目前热议的网站备案话题带来了“互联网明鉴之剑 域名扫描和备案监测系统”的精彩演讲。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