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师薪酬调查分析:工作满意度

日期: 2010-04-05 作者: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本次的调查中,我们还涉及了网络工程师对目前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内容包含了各种社会保险、公司免费培训、带薪休假、员工活动、工作时间的灵活度等方面。 对公司福利现状满意度 (图16)   对于目前工作最满意的五个方面:   1. 工作所带来的成就感;   2. 爱好网络技术,   3. 工作具有挑战性;   4. 不断学习,充实自我;   5. 信息技术发展   对于目前工作最不满意的五个方面:   1. 工作压力较大;   2. 个人发展空间不够;   3. 薪酬待遇偏低;   4. 缺乏领导信任;   5……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本次的调查中,我们还涉及了网络工程师对目前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内容包含了各种社会保险、公司免费培训、带薪休假、员工活动、工作时间的灵活度等方面。

对公司福利现状满意度


(图16)

  对于目前工作最满意的五个方面:

  1. 工作所带来的成就感;

  2. 爱好网络技术,

  3. 工作具有挑战性;

  4. 不断学习,充实自我;

  5. 信息技术发展

  对于目前工作最不满意的五个方面:

  1. 工作压力较大;

  2. 个人发展空间不够;

  3. 薪酬待遇偏低;

  4. 缺乏领导信任;

  5. 技能培训机会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