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或Juniper将购买博科?

日期: 2010-04-11 作者: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期有分析师建议购买博科的股票,因为“目前博科在销售方面过于消极……”。一时之间,博科将被购买的消息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博科公司将会被收购?   关于这则消息,我想大家已经不再感到惊讶。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博科将会被收购。

  2009年10月份,有知情人士透露博科准备出售自身,惠普或是潜在买家。而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博科CEO Michael Klayko表示:“博科准备出售自身纯属谣言。”(详细阅读:网络设备商博科否认找买家)   如果博科将出售,那么我相信有许多公司,如Juniper、戴尔,都将会受益于收购博科。因为Juniper需要FC交换技术,以便在下一代数据中心市场上站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近期有分析师建议购买博科的股票,因为“目前博科在销售方面过于消极……”。一时之间,博科将被购买的消息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博科公司将会被收购?

  关于这则消息,我想大家已经不再感到惊讶。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博科将会被收购。

  2009年10月份,有知情人士透露博科准备出售自身,惠普或是潜在买家。而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博科CEO Michael Klayko表示:“博科准备出售自身纯属谣言。”(详细阅读:网络设备商博科否认找买家

  如果博科将出售,那么我相信有许多公司,如Juniper、戴尔,都将会受益于收购博科。因为Juniper需要FC交换技术,以便在下一代数据中心市场上站稳脚跟,而目前博科公司就拥有这项技术。如果Juniper要自己建立FCoE交换机,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很好的途径。来说说戴尔吧,戴尔已经公开承认其有加强收购的意愿。购买博科将会扩大戴尔的利润,并且此举将会给戴尔的存储和网络产品带来利益,此外戴尔将会获得宝贵的知识产权。HP对3Com的收购促使了博科和戴尔公司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在收购传闻中博科的股价近日走高。目前其股价已经上涨至6.39美元左右。

推荐阅读:

HP收购3Com与Cisco战争升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