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创新广域网加速专网解决方案

日期: 2010-04-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行业背景

  目前,企事业单位(如:政府、金融、烟草、大型企业等)规模不断壮大,其分支机构也不断增多,各个分支与总部之间的网络业务数据剧增,很多企业及行业集团多采用专线组建业务专网。然而,越来越多的分支接入及业务系统使得这些专网越来越胖,网络访问速度缓慢。为了缓解这种状况,大部分企业集团采用租用更大带宽的专线来解决,但专线成本昂贵、部分业务应用系统通过单纯增大专线带宽并不能有效解决问题……

  我们需要一种方案能有效削减专线流量,通过提高专线利用率来实现用较低带宽的专线来实现较高带宽专线的传输效果;当我们考虑对专网进行业务备份时,我们需要这套方案可以有效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以使企事业单位实现成本、效率、业务安全诸方面的平衡。

  1 专网需求分析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专网上跑的数据越来越多,带宽已经成为信息化发展的瓶颈,一方面是数据多,现有的带宽已满足不了高速发展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对多种应用没有进行合理的带宽管理与优化所造成的带宽滥用(尤其是视频会议等对带宽非常敏感的应用得不到更好的带宽保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租用更高带宽的专线链路,但这又造成IT部门运营成本大幅增长。如何充分挖掘现有带宽潜力,消减冗余及重复数据的传输,缩短应用响应时间,减少广域网传输数据量,让有限的广域网链路容纳更多的应用和数据,避免带宽升级成本,是目前IT部门迫在眉睫的问题。

  2 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通过在网络中透明部署华夏创新公司的LotWan广域网加速系统,可以减少广域网传输数据量、节省网络带宽资源、加快应用响应速度、合理高效利用有限的广域网带宽资源。


 
  通过部署LotWan广域网加速设备,针对专线优化进行相应设置,企事业单位可以保证组织租用目前带宽的专线,仍可以跑更多的应用系统、承载更多分支机构网络连接的要求,这种效果从应用体验上等同于租用了更大带宽的专线。具体而言,该方案将给我们带来以下价值:

  加快关键业务系统应用速度

  单边TCP加速、对象缓存、数据压缩、字节缓存技术的全面使用极大地缩短了应用响应时间,提高了应用在专网上的传输速率,带给用户突破性的体验。单边TCP加速的效果达到2至5倍,数据压缩、缓存的加速效果一般达到几十倍到几百倍。

  加快文件传输速度

  华夏创新广域网加速系统可以有效解决分布于各地的分公司经常进行的网络文件共享、文件传输、远程数据同步(数据库同步、灾难备份)、文件下载等广域网文件传输缓慢的问题。

  合理有效使用网络带宽,保证关键应用的带宽需求

  端到端精确流量控制可以对应用按照关键程度分配高低优先级,如对视频会议、OA、ERP等关键应用设置一个高优先级并保障带宽,合理的使用专网带宽,让网络井然有序。

  节省带宽、提高带宽利用率

  对象缓存、字节缓存、数据压缩、流量整形、端到端带宽控制、TCP优化技术的协调工作,有效节省广域网带宽,提高带宽利用率,为拥有庞大网络的企业与事业单位降低带宽投入成本、并提高业务系统响应速度。

  3 产品特点

  广域网加速与精确流量控制二合一

  集成高性能TCP加速以及端到端精确流量控制功能,抑制非关键应用对广域网带宽的过度占用,保障关键应用能够获得足够的带宽并获得最佳的广域网性能。

  最大化带宽价值

  创新的端到端精确流量控制与均衡技术避免了传统队列机制所带来的广域网下行带宽的浪费,真正实现优先级管理、带宽限制、带宽保障以及带宽的公平使用。高效的透明数据压缩、字节缓存有效消减冗余及重复数据的传输,减少广域网传输数据量,充分挖掘现有带宽潜力,让有限的广域网链路容纳更多的应用和数据,避免带宽升级成本。

  突破性的用户体验

  单边TCP加速、对象缓存、数据压缩、字节缓存技术的全面使用极大地缩短了应用响应时间,提高了应用在广域网的传输速率,带给用户突破性的体验。单边TCP加速的效果达到2至5倍。数据压缩、缓存的加速效果一般达到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易于使用及部署

  完全透明的接入模式不修改用户网络结构。加速模块的“一键开关”设置降低了用户配置管理的复杂性。内置Bypass在设备出现软硬件故障时快速自动切换到直通状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