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Foundry的整合之路

日期: 2010-05-11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年初,Brocade 聘用了前Nortel 企业网络主管John McHugh为首席销售官。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McHugh。本篇将主要介绍 Brocade-Foundry的整合之路。 您对于Brocade-Foundry合并的进展有何看法?存储网络厂商Brocade成功地整合了 Foundry及其数据中心网络基础架构产品吗?   John McHugh:我认为在本质上,Brocade从这次收购中已经获得了它需要的以及它想要的。

您已经知道Brocade领导团队完成了许多领导团队完全缺乏和做不到的工作。他们认识到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不断发展和变化中,如果他们不从根本上改变,就会落伍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年初,Brocade 聘用了前Nortel 企业网络主管John McHugh为首席销售官。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McHugh。本篇将主要介绍 Brocade-Foundry的整合之路。

您对于Brocade-Foundry合并的进展有何看法?存储网络厂商Brocade成功地整合了 Foundry及其数据中心网络基础架构产品吗?

  John McHugh:我认为在本质上,Brocade从这次收购中已经获得了它需要的以及它想要的。您已经知道Brocade领导团队完成了许多领导团队完全缺乏和做不到的工作。他们认识到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不断发展和变化中,如果他们不从根本上改变,就会落伍并最终失败……看待它的最好方式是 “伺机而动”。Brocade 作出了战略性的决定,他们准备主导市场的转变。他们不想成为市场的牺牲品。

  当您说到转变,您指的是转变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行业的聚合增强 Ethernet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 (FCoE) 吗?

  McHugh:我一直认为数据中心整合与十年前我们所指的语音和视频聚合之间是平行发展的。如果您回顾一下那些失败了或不复存在的公司,他们在那时都出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但是……他们没能适时调整。我认为Brocade显然不会犯这样的错误。Brocade了解他们所收购的资产。它们都包含了交换、路由和 IP产品。公平地说,这并不是渠道功能。Foundry是一个直销驱动公司。它也不是一个广泛知名的公司。它其实是一个小生态环境。但是他们本身是以非常专业和客户为本的理念理解聚合的特质。Foundry整合的状态是Brocade已经理清了它的R&D资产,并将它完全整合到今年要发布的解决方案中。它现在已经成为了Brocade的一部分。他们没有太多平行运营以及在Brocade中开发非常独立空间的时间。他们非常积极地将Foundry产品打造成企业级质量标准、过程标准、生产标准,同时在聚合和端对端云计算中为客户创建一个理想的组合方案。

  另一方面,如果您相信云计算技术,那么还有一个趋势是没有人讨论的——应用和信息。他们实际上是从数据中心移植数据。他们现在成为了虚拟化的东西,而不再是物理实例。所以实际上我相信更中肯的是大多数人都没有认识到您的应用和信息已经不再有明确的物理边界了。这样客户就可以扩展、迁移或调整到适合他们的最佳经济模式或最佳业务模式。保护应用性能和保持数据完整性是行业未来十年一个很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在同一条线路上传输Fibre Channel流量和Ethernet流量。当我们看待这个问题时,我们是将它提升到一个非常高的层面。我们这些年在保证数据完整性方面做得非常优异。如果您了解Foundry的应用交付产品,会发现大量关于应用优化的专业技术和在不同环境中扩展及维护应用性能的功能。这是一个公司可以在云计算领域占据领先的资本。

  您了解Foundry老客户对于Brocade-Foundry合并的看法吗?

  McHugh:我曾经与许多客户进行交谈。Brocade始终在向客户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我们现在已经是一个网络公司了。收购Foundry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一次探索。它从根本上改变了Brocade作为一个公司的经营模式。选择Foundry产品的客户看中的是高性能、强大的功能、Foundry产品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但是可能不太喜欢Foundry所表现的创业公司行为。他们实际上喜欢产品的专业性、服务和专注的深度以及Brocade所展现的质量和服务的承诺。

  我认为有一些客户仍然在等待看到实践验证。他们希望看到我们Brocade和整合的公司是如何提升Foundry的价值定位。而我认为在今年我们将证明这一点。

  为了理解Foundry客户的需要和需求Brocade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变革?

  McHugh:收购Foundry的其中一个有利的重要部分是直接的客户增长。在Brocade的存储领域,Brocade有六个客户。显然这个规模还不够。Foundry在这方面做得更好。Foundry可能有600或6,000个客户。但实际上这是一个60,000 的客户规模。从文化角度看,我认为我们已经向一个客户驱动和高可扩展、领先一代、客户支持、客户意识驱动环境迈出重要的一步。我认为这是我成为Brocade市场总监其中一个原因。我们拥有互补产品,这正是 Brocade专注于Foundry所擅长领域的资本;但是Foundry已经具备很好的规模。如果我们想成为网络领军人物,那么我们必须有高度可扩展的模型。

相关阅读:
Brocade网络基础架构的规划
专访John McHugh:Brocade 的园区 LAN规划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