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管理员密码如何远程登录Windows Server 2003?

日期: 2010-07-07 作者:Lindi Horton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现在找不到我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客户端访问许可证(CAL)了。在我的管理者离开后,我不得不重新重新安装服务器,但现在我找不到远程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的管理员密码了,我应该怎么办?   答:在你重新安装服务器时,你应该会有管理员密码的,这将便于你的远程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物理连接并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然后再选择“远程”选项卡,启用计算机上的“远程桌面”来启动RDP会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现在找不到我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客户端访问许可证(CAL)了。在我的管理者离开后,我不得不重新重新安装服务器,但现在我找不到远程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的管理员密码了,我应该怎么办?

  答:在你重新安装服务器时,你应该会有管理员密码的,这将便于你的远程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物理连接并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然后再选择“远程”选项卡,启用计算机上的“远程桌面”来启动RDP会话。

相关推荐

  • 什么是Telnet

    以前,很少有人买得起计算机,更甭说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了。所以那时的人采用一种叫做Telnet的方式来访问Internet:也就是把自己的低性能计算机连接到远程……

  • 如何升级Windows Server 2003到Windows Server 2008?

    问:在哪里我能找到升级Windows Server 2003到 Windows Server 2008的分步指南?您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 Windows Server 2003网络负载均衡的实现(下)

    在现行的许多网络应用中,有时一台服务器往往不能满足客户端的要求,怎样解决呢?使用Windows 2000或Windows Server 2003中的网络负载平衡群集就可以。

  • 把Windows Server 2003配置为NAT路由器

    NAT是使用一台路由器在你的专用网络中的PC之间实现互连网接入共享的一种技术,本文中我们将配置一台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作为一个基于软件的NAT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