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One:让数据中心更简单

日期: 2010-07-19 作者:TT网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博科公司推了Brocade One统一网络战略及架构,旨在帮助客户平滑地迁移到信息和服务无处不在的云世界中。

  我们知道,目前行业中谈论云计算、虚拟化以及整合的话题很多,但在实际架构的简化方面却做得远远不够。虽然我们的用户仍在部署那些已经使用了很多年还在继续工作的架构,但我们必须要意识到虚拟化势不可挡!博科公司大中国区技术总监黄蓝玓先生表示:“只有从根本上简化网络架构才能实现无缝过渡到高度虚拟化的基础设施中,而博科拥有自己的技术——虚拟集群交换(VCS)和虚拟接入层 (VAL)。”


 
  虚拟集群交换(VCS)——Virtual Cluster Switching:是由博科开发的新技术旨在满足虚拟化数据中心的独特需求。通过将架构交换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应用于数据中心架构,博科VCS克服了传统以太网网络的限制。通过VCS,博科将帮助客户把现有网络架构无缝过渡到融合数据中心架构。其特点包括无生成树协议(No Spanning Tree);多路径,确定性;自愈,非破坏性(Non-disruptive);无损(Lossless),低延时等。

  VCS技术的发布也推进了TRILL协议的发展,TRILL,多链路透明互联,它以更高效地方式在融合架构中迁移数据。博科黄总监表示,由于生成树协议(STP)自身存在很多问题,在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中TRILL将会逐渐代替生成树协议(STP)。

  虚拟接入层 (VAL)——Virtual Access Layer(VAL):是博科融合架构与服务器虚拟化管理软件之间的逻辑层,有助于确保连接上网的虚拟机具有一致的界面和服务集。博科VAL在设计上不受提供商的限制,并通过利用行业标准技术(包括新兴的虚拟以太网端口聚合(VEPA)和虚拟以太网桥接(VEB)标准),支持所有主要管理软件。

  在Brocade One架构的基础上,博科将提供支持融合架构和以太网网络的综合解决方案套件,其中包括:

  新产品,其中包括:融合架构交换机、融合架构操作系统和融合架构管理工具。

  新的渠道合作伙伴专属方案,作为其整体方案的一部分,通过合作伙伴提供新的融合架构解决方案。

  针对融合架构解决方案、融合架构服务,由博科全球服务提供的新的支持与专业咨询服务。

  名为Brocade NET Health?的新的诊断与评估工具,将帮助客户衡量自身网络的效率并与业界最佳实践相比较。


  新的培训及认证计划,旨在就融合架构技术来教育博科客户及合作伙伴。

  博科融合架构解决方案预计将在2011财年第一季度发售。

  而Brocade One的推出将会导致Brocade与Cisco(Unified Computing System统一计算系统)、Juniper Network( Project Stratus)之间产生更多更直接的竞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T网络
TT网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