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动联助力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移动办公信息化建设

日期: 2010-07-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用户背景

  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位于市裕华区,属于石家庄市四大中心之一,为打造高效、诚信、服务、廉洁政府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诚信管理中心主要围绕建设诚信政府、诚信社会组织、诚信公民,依托现有电子政务网络建立诚信体系,推动部门间的信用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监管和社会化公众服务。

  用户需求

  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为满足今后对无纸化、无线化的办公需求, 需要对现有办公楼实施无线网络部署和覆盖工程,要求无线网络具有较高的高性能性、高安全性、高稳定性。与此同时,希望不对建筑主体进行复杂施工,并且能够无缝兼容原有网络。此外,要求采用无线控制器对所有无线AP进行统一管理与部署,降低管理复杂程度,提高网络可用性。

  解决方案

  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选用了傲天动联高性能无线解决方案,以满足和适应未来的信息发展。该方案不仅可以实现无线数据按策略集中式或分布式转发,也可对所有无线接入点进行集中控制和管理,便于未来大容量业务开展以及日后对无线网络的管理和维护;为中心实现无线办公提供可靠的基础保障。傲天动联为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设计的无线解决方案采用了傲天动联创新AuteU4524交换机,该产品能够提供有线无线一体化管理,此外在接入点设备上,选择了傲天动联最具性价比优势的AQ2010产品。

  AuteU4524系列交换机是业界领先的全千兆智能安全一体化交换机,除提供基于硬件全千兆的L2/L3以太网数据线速转发外,还提供了完善高性能的无线交换平台,与傲天动联 FIT AP系列产品一起,组成了完整的WLAN解决方案。可为石家庄诚信管理中心提供基于无线的网络应用环境,企业级网络部署的首选产品。AuteU4524可视化的有线、无线一体融合管  理特性及其丰富的网络安全特性,更可有效帮助用户快速构建智能安全的融合型网络。此外,AuteU4524系列交换机还提供具有差异化POE供电能力的产品型号,广泛满足各种POE受电设备的供电需求。

  AQ2010无线接入点是傲天动联为室内无线应用环境设计的具备壁挂安装能力的智能型无线接入点。AQ2010配备一块支持802.11b/g的无线射频模块,提供一个具有POE远程受电能力的100Base-T接口。AQ2010品还具有丰富的移动、安全和管理特性,通过配合傲天动联无线控制设备可为用户提供基于零配置的安全移动网络。

  方案特点

  方案实施过程中,在毫不改变原有网络环境的基础上,将无线网络完美融合进中心的行政办公网络,不仅大大降低了布线成本和施工周期,也充分保护了中心的原有投资,在此基础上,实现将有线和无线网络的融合,中心办公人员可灵活在有线和无线网络之间进行切换,为移动办公提供了丰富、可靠的网络接入方式。

  另一方面,本方案也提供了丰富、灵活的安全策略和数据加密手段,充分保护了中心办公的信息安全;并且无线控制器内置的全状态防火墙和流控制,也为中心提供了更高层次的信息防护和高效、稳定的传输保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