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1.10.0版本

日期: 2010-07-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7月27日,北京——甲骨文公司日前推出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1.10.0版本( Oracle Utilities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1.10.0 ),该新软件对智能电网和安全性提供了新的增强功能。

  新功能包括:

  o增强了对智能电网的支持:该软件提供了必要的运营架构,使电网的智能开关、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SCADA)能更紧密地集成在一起。该项功能帮助电力企业支持“自愈”操作,可自动恢复客户电力,通过减少持续断电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满足关键业绩指标(KPIs)。

  o提高安全性: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可帮助电力企业满足当今日益严格的安全需求。新软件提供更安全的网络连接、数据库交易和用户身份认证。例如,该解决方案现在可以直接捆绑到电力企业的活动目录或开发的轻量级目录访问协议(LDAP),而不需要为网络管理系统提供单独的密码。

  •新软件增强了灾害评估功能,扩大了断电管理预警,为潜在电网转换(Suggested Switching)和电网无功电压优化(Volt/VAr optimization)提高了分析能力。

  •甲骨文将于2010年8月12日太平洋时间早上11点举行“智能电网的优化:优化你的配电网”的现场网上直播,讨论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如何支持电力企业的智能电网建设。其他详细信息和注册信息可从这里获得。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牛顿—依万斯研究(Newton-Evans Research)总裁Chuck Newton说:“随着智能电网的日益推广,对网络安全的需求变得更加明显。通过提供更安全的网络连接、数据库交易和用户身份认证,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1.10.0版本继续扩充了该软件的网络安全功能,可帮助电力企业满足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需求。”

  •甲骨文公司公用事业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Stephan Scholl说:“甲骨文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电力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来加快网络恢复,提高运营效率,增强系统可靠性和更好地管理分配电能。利用自愈功能减少断电时间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新版本软件使Oracle公用事业网络管理系统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