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Hurd辞职:惠普网络业务如何发展?

日期: 2010-08-08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最近,包括《BusinessWeek》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了令人惊讶的新闻:惠普CEO Mark Hurd由于涉嫌一起性骚扰调查而辞职。虽然调查结果并未证实赫德存在性骚扰行为,但董事会最终以财务渎职作为驱逐赫德的主要原因。

Mark Hurd

  原惠普首席财务官Cathie Lesjak将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Cathie Lesjak

  Cathie Lesjak表示,我们不会再讨论这起事件的细节,他已经离开了。惠普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它已经为网络市场份额争夺战做好了准备。

  会发生什么?

  长期以来,惠普ProCurve就是一个壁龛,一个在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园区网络中很受欢迎的低成本网络供应商。在赫德的领导下,ProCurve业务成为了排名第二的企业网络供应商,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取得了更大的飞跃,它完成了对3Com的收购以及利用TippingPoint加强了安全服务。

  现在赫德已经离开了。没有人知道新的首席执行官将带领公司走向何方。惠普公司董事会期望新首席执行官能保持对网络业务的承诺,给予惠普3Com一定规模的投资。惠普在这方面有很强劲的势头,但在新领导者的领导下我们是否会看到一些策略上的转变呢?无人知晓!

  而惠普其他主管对这一丑闻如何回应也很关键。高级副总裁Marius Haas,是惠普网络的总经理,其因网络业务增长已被广泛肯定。在他之上是执行副总裁Dave Donatelli,是惠普企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的总经理。

  此外,惠普是一家上市公司。一家成功运营的上市公司的领导人事变动是华尔街不太愿意看到的。如果股票价格严重下跌,那么惠普的领导可能会被迫作出一些回应。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