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上的接入点问题

日期: 2010-09-02 作者:Lisa Phifer翻译:杨亚男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有一个室外AP(Engenius EOC2610),已经用了有一年的时间。最近,当我使用长(15米)以太网电缆实现AP与网络连接时遇到了问题。链路是这样连接的:互联网RJ-45端口——1米以太网电缆——PoE输入端口——15米以太网电缆——AP RJ-45端口。尽管AP的电源指示灯显示正常,但是其他的LED在LAN和WLAN连接时却不正常。

如果把15米电缆换成1米电缆,则AP工作正常。我已使用测试设备检查过,所有的电缆都没有问题。那么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我又该如何修复这些问题呢?   答:兼容IEEE 802.3af的中间跨接法以太网供电(PoE)输出设备是通过把线路电压提高至15.4……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有一个室外AP(Engenius EOC2610),已经用了有一年的时间。最近,当我使用长(15米)以太网电缆实现AP与网络连接时遇到了问题。链路是这样连接的:互联网RJ-45端口——1米以太网电缆——PoE输入端口——15米以太网电缆——AP RJ-45端口。尽管AP的电源指示灯显示正常,但是其他的LED在LAN和WLAN连接时却不正常。如果把15米电缆换成1米电缆,则AP工作正常。我已使用测试设备检查过,所有的电缆都没有问题。那么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我又该如何修复这些问题呢?

  答:兼容IEEE 802.3af的中间跨接法以太网供电(PoE)输出设备是通过把线路电压提高至15.4瓦特后为AP供电,并通过AP上的RJ-45端口来接收。

  你没有说你所用的以太网电缆的类型,那么我们就从这里入手。为获得最佳的效果,可使用5e或6类电缆。较旧的3类或5类线虽然可以使用,但是在长距离传输或传输速度较大时,就会容易出错,性能也会下降。3类线的额定速率只有10 Mbps,5类线的速率可以达到100 Mbps,传输距离可达100米。相比之下,5e类线的传输距离可达到1000 Mbps,传输距离达到350米。

  当然,互联网和AP 10/100端口的距离也达不到5类线的极值。接下来你需要查明的,就是你的中间跨接法的PoE输出端口是否为AP提供了所需的功率。特别是你的Engenius EOC2610使用的是专有的PoE设计。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制造商提供的24V PoE输入,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标准802.3af PoE设备可实现最大12.95瓦特的电缆损耗弥补。

  最后,在升级防火墙后,AP端口与网络的连接也会出现问题。如果AP运行在较旧的防火墙上,这种问题也会再次出现。如果这些都对你没有帮助,请联系Engenius技术支持或登录Engenius用户论坛寻求帮助。通常,最好地解决难题的方法,是找到专业人士,比如,去问那些安装过或使用过同样AP的人。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