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卖场的无线接入

日期: 2010-10-10 作者:Lisa Phifer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正负责一家购物卖场的网络解决方案采购工作,该购物卖场有七台PC,通过Wi-Fi连接到卖场的IT网络连接。那么有没有一个Wi-Fi AP/路由器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卖场的无线网络,然后允许我通过Cat5电缆到达交换机的?   答:对于您的需求,有很多设备都可以提供。但您首先要考虑清楚,您只是需要提供局域网到卖场PC的连接,还是您需要部署更多先进的服务,如封装、过滤、记录,访问入口控制,或付款处理等。   如果你需要的是局域网连接,考虑使用基本的二层设备——一个便宜的无线以太网网桥,如Linksys WET610N或Netgear WN2000RPT,加上一个独立且非常便宜的8端口交换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正负责一家购物卖场的网络解决方案采购工作,该购物卖场有七台PC,通过Wi-Fi连接到卖场的IT网络连接。那么有没有一个Wi-Fi AP/路由器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卖场的无线网络,然后允许我通过Cat5电缆到达交换机的?

  答:对于您的需求,有很多设备都可以提供。但您首先要考虑清楚,您只是需要提供局域网到卖场PC的连接,还是您需要部署更多先进的服务,如封装、过滤、记录,访问入口控制,或付款处理等。

  如果你需要的是局域网连接,考虑使用基本的二层设备——一个便宜的无线以太网网桥,如Linksys WET610N或Netgear WN2000RPT,加上一个独立且非常便宜的8端口交换机。如果你需要防火墙/路由服务,使用三层无线路由器,它可以在Wi-Fi客户端网桥模式下操作,如Netgear N300。

  然而, 如果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为独立的酒店业网络提供交付需求的互联网访问网关,可以搜索互联网上潜在的热点。虽然您的场景与典型的无线热点有些不同,但是仍有许多产品可以使用,它们是专为创建较小的、独立的酒店业网络而设计的,还包括了收款服务,如果你打算对卖场PC互联网访问进行收费的话,可以考虑。

重点推荐:
接入点(AP)疑难解答汇总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