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RV 120W无线路由器 助力中小企业轻松提高运营效率

日期: 2010-10-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于正在迎来业务强劲发展的中小企业用户而言,部署适合自身的网络解决方案,将可大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不断提升生产率,从而推动未来业务的持续增长。基于对此的共知,充分满足中小型企业对于IT产品“易于购买、服务无忧”的需求,思科新推出了精睿系列Cisco RV 120W Wireless-N VPN 防火墙路由器。该产品集高性能、企业级特性以及最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于一身,将中小企业用户基础网络连接推向全新高度。

  Cisco RV 120W集成高安全性网络连接与诸多特性于一身,其中包括高速802.11n无线接入点、4端口交换机、基于浏览器的直观设备管理器,以及对Cisco FindIT Network Discovery实用程序的支持。这种高安全性网络连接不仅能够应用于互联网连接,而且还涵盖了异地连接以及远程员工登陆,将极大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同时,虽然其包含了如此众多的功能,但价格却非常实惠。

  功能全面,轻松打造高效团队

  思科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可靠高效的网络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的业绩增长和高效运营提供帮助。而精睿系列Cisco RV 120W就是以此作为产品核心设计理念,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周道完善的全面功能。

  Cisco RV 120W配备了1个10/100 Mbps高速以太网WAN端口,4 个10/100 Mbps交换端口,其动态主机配置协议 (DHCP) 服务器、DHCP中继代理,支持动态域名系统,对网络地址转换 (NAT)、端口地址转换 (PAT)、网络地址端口转换 (NAPT)、会话发起协议应用层网关 (SIP ALG)、NAT穿越都有完美支持。如此一来,企业可以非常简便的建立起一个功能完备的网络系统,即刻开展工作。

  除此之外,Cisco RV 120W还支持静态路由、路由信息协议 (RIP) 版本1和2以及内部VLAN路由,从而可实现灵活的连接共享;同时其集成了4端口10/100交换机,并且支持VLAN与QoS,其服务质量(QoS)支持增强型语音、视频以及数据通信,方便企业开展更多通信应用。

  在无线连接方面,Cisco RV 120W无线路由器内置高速802.11n 无线接入点,兼容802.11b/g,可支持最多64个客户端,在无线客户端隔离的情况下支持SSID至VLAN的映射。并且通过VPN 隧道连接到办公网络的用户可以安全的访问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和局域网的所有资源,令员工随时随地仿佛身处在办公室中,及时处理紧急工作。并且也可以通过VPN 允许你的小型办公室的用户安全的连接到公司网络。令员工在离开自己工位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保持较高的生产效率。
 
  高安全等级  轻松设置带来周到防护

  在高效和全面的功能之外,网络信息安全也是企业格外重视的环节,Cisco RV 120W支持独立的“虚拟”网络,让用户能够对敏感信息的访问进行控制以及设置高安全性无线来宾访问权限。其强大的防火墙功能,可以保护系统免遭众多未知的攻击。同时,其支持IP安全 (IPsec) VPN、带有硬件加速功能,可实现与多个地点以及移动员工之间的高安全性连接。而这些功能,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格外具有实际意义。

  Cisco RV 120W的一切网络设置均通过使用直观、基于浏览器的设备管理器即可完成,同时其还支持Cisco FindIT Network Discovery实用程序,方便企业对网络进行各类符合应用需求的调试。 加之久经考验的状态数据包检查 (SPI) 防火墙,以及先进的无线安全功能,Cisco RV 120W可全面保障企业资产的安全。

  综上所述,对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而言,Cisco RV 120W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建立起富有成效的网络系统并迅速投入工作,同时后期维护也很简洁,从而能够有效降低IT部门的工作强度。相信通过Cisco RV 120W及其它思科精睿系列产品,一定能够为用户提供周到全面的信息网络解决方案,从而以信息化提速企业运行效率,为中小企业的高速发展创造出强大的推动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