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认证培训计划 公开与思科证书叫板

日期: 2010-10-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本星期为整合企业基础设施和重新设计数据中心的IT人员推出了一个培训和认证计划。

  惠普在2010纽约Interop大会上推出了惠普ExpertONE计划。这个计划旨在培训整合、操作和维护网络、存储、服务器和软件基础设施方面的IT专业人员执行惠普的融合基础设施指南。惠普称,工程师将进行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培训。这种技术将把他们的IT环境转变为一个开放的、面向服务的数据中心。这种数据中心将减少复杂性和提高商业灵活性。

  观察人士指出,面对思科统一计算系统的进攻,惠普正在增强其数据中心认证计划。思科的平台集成了交换机、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等等技术,旨在重新架构传统数据中心,包括采用惠普刀片服务器系统的数据中心。思科自从2009年6月推出统一计算系统以来已经得到了1700个客户。

  这1700个客户中的许多客户是由于思科积极地招募统一计算系统培训人员获得的。思科推出统一计算系统疏远了思科与惠普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惠普ExpertONE还包括一个“快速通道”计划,为培训人员提供现有的认证和经验,包括拥有思科CCIE和CCNA证书的那些人员。这些课程将从全球各地的150多个学习中心和学术机构提供,可以在线学习或者亲自到现场学习。

  ExpertONE还提供一个“Master ASE”融合基础设施设计师培训和认证计划,学习新技术基础设施的业务流程和投资回报。

  惠普还推出了网络规划和迁移服务,旨在让客户从单一厂商范例迁移到多厂商网络。这种多厂商网络的速度将快一倍并且总体拥有成本将降低65%。这显然是惠普向思科发起的另一个攻击。惠普今年年初通过收购3Com巩固了自己仅次于思科的第二大网络厂商的地位,填补了惠普在核心/数据中心交换机和企业路由以及安全产品方面的空白。

  惠普称,这些网络证书根据培训人员现有的证书状况也可以是“快速通道”的。这将把培训时间减少77%。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