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网络融合?还未成熟 值得探讨

日期: 2010-10-24 作者:SearchNetworking.com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Interop纽约站会展中,虚拟化、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融合以及企业移动性成为了本次会议的热门话题……没有其他新亮点。   这些技术中的部分已经很成熟了,并且投入了使用,而另一部分仍然停留在探讨阶段。   在Interop纽约站会展上,我们请教了演讲人关于哪些技术仍在宣传阶段,哪些技术已经成熟这一问题,得到的答案令我们非常吃惊!   虽然谈论存储和数据中心网络融合可能是一种时尚,但是许多网络管理人员都在等待这场奢华迁移的落幕。   “你认为一个网络应该更便宜,这对于市场上的部分人来说的确如此,但是它确实省钱了吗?根据以往的经验,一种新技术在发展的头一两年里势必是非常昂贵的,并没有真正的做到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Interop纽约站会展中,虚拟化、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融合以及企业移动性成为了本次会议的热门话题……没有其他新亮点。

  这些技术中的部分已经很成熟了,并且投入了使用,而另一部分仍然停留在探讨阶段。

  在Interop纽约站会展上,我们请教了演讲人关于哪些技术仍在宣传阶段,哪些技术已经成熟这一问题,得到的答案令我们非常吃惊!

  虽然谈论存储和数据中心网络融合可能是一种时尚,但是许多网络管理人员都在等待这场奢华迁移的落幕。

  “你认为一个网络应该更便宜,这对于市场上的部分人来说的确如此,但是它确实省钱了吗?根据以往的经验,一种新技术在发展的头一两年里势必是非常昂贵的,并没有真正的做到节省,” 网络行业分析师Jim Metzler说。

  更有甚者,在供应商们兜售FCoE产品的同时,数据中心和网络专家们却仍在研究其他策略,包括坚持使用iSCSI,甚至尝试以太网上的Infiniband。

  那么数据中心管理者何时会将目光转移到数据中心网络融合上呢?

  “如果你在虚拟化你的服务器环境, 那它将强迫你开始考虑连通性和I/O,以及磁盘和内存,”Forrester Research公司分析师Doug Washburn说。“这可能是向融合架构方向前进的一种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