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对话:硬件vs.虚拟应用交付及WAN优化控制器(上)

日期: 2010-11-03 作者:Tessa Parmenter翻译:杨亚男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本文中我们将和计算机网络行业权威人士Jim Metzler一起讨论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和WAN优化控制器的利弊。Metzler作为全球最大商务IT会议Interop的主席已有很多年的时间,他同时也在2010 Interop纽约站会展中担任网络和应用交付环节的主持人。   虚拟化在企业广域网中是如何运用的?应用交付控制器能够支持虚拟化吗? 阅读以下问题集来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   在去年的Interop会展中,你主持了一个会议叫做“比较WAN优化控制器”,而今年,你主持的会议叫做“比较应用交付控制器。

”那么WAN优化控制器和应用交付控制器之间最主要的区别是什么呢?   Jim Metzler: 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本文中我们将和计算机网络行业权威人士Jim Metzler一起讨论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和WAN优化控制器的利弊。Metzler作为全球最大商务IT会议Interop的主席已有很多年的时间,他同时也在2010 Interop纽约站会展中担任网络和应用交付环节的主持人。

  虚拟化在企业广域网中是如何运用的?应用交付控制器能够支持虚拟化吗? 阅读以下问题集来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

  在去年的Interop会展中,你主持了一个会议叫做“比较WAN优化控制器”,而今年,你主持的会议叫做“比较应用交付控制器。”那么WAN优化控制器和应用交付控制器之间最主要的区别是什么呢?

  Jim Metzler: 在WAN优化控制器(WOC)和应用交付控制器之间是有巨大区别的。最明显的区别之一就是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它被认为是非对称的。也许你有很多种ADC,但是这些ADC只能都部署在你的数据中心中,而WAN优化控制器是成对出现的,一个用在数据中心中,而另一个则用在企业分支机构。从这点来看,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另一方面,WAN优化控制器的主要工作是使得文件传输快于WAN。而ADC的工作重点则不在于此。ADC在优化方面的贡献并不是很多,其主要贡献是在于服务器上的程序解除。比如在处理一些使服务器宕机的 TCP 和 SSL时,ADC的表现就会十分出色。

  您在今年的Interop会展上还主持另一个会议: 虚拟化应用交付设备崭露头角.那什么让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比往年显得更加受欢迎,更加充满希望呢?

  Metzler: 我们所说的其中一部分是我们对虚拟化十分看好,也非常感兴趣。而且你还需要非常慎重,因为有些人会说,“我有一个虚拟化的项目。”而差不多99%的人说这句话其实指的都是服务器虚拟化。但是事实上你的重头戏却是想要找到一些不是虚拟化的IT构件。

  我主要还是关注虚拟WAN优化控制器和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在本次会议上我们讨论了一些虚拟交换机,虚拟路由器,探针,防火墙等等,但最重要的是,在本次会议中我们选了一些如Riverbed或Cisco的软件,使之运行在他们的硬件应用中,或运行在某个虚拟机 (VM)中。这也是我们通常能够想到的虚拟方式。我希望供应商所做的,不仅仅是生产出这些软件,更重要的是能够在虚拟机上良好地运行。如果这些软件无法在虚拟机上运行的话,那么很可能软件本身就存在问题。我同时还希望,这些供应商能够设计调整他们的软件来适应新环境,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们选择使用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和WAN优化控制器的理由是什么呢?实际上,一个原因就是市面的虚拟机。我们使用了这些平台,在数据中心同样也会用到,除此之外,在分支机构中使用的情况也在逐年增加。如果你已经使用了这个平台,一定程度上你会从它的低成本中受益。那问题又来了,能够运行在虚拟机上的软件,供应商会收多少钱?他们会得多少益?

  另外一个(我们会越来越多应用虚拟化)原因,是实现虚拟化后,一切都变得简单多了。你无需从其他世界各地装运你所需的应用。这就大大降低了成本,应用的部署也很迅速、方便。

相关阅读:专家对话:硬件vs.虚拟应用交付及WAN优化控制器(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