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虚拟化及融合I/O基础入门(三)

日期: 2010-11-15 作者:Rivka Gewirtz Little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O虚拟化设备:PCIe总线扩展器及软件方法   PCIe总线扩展器,有时也被认为是交换PCIe——扩展PCI适配器功能至所谓的卡笼。这个笼或网关包含了一组能够支持以太网,FC,InfiniBand,SAS/SATA以及iSCSI的I/O卡。一些服务器和SAN组件能够与动态创建智能(dynamic provisioning intelligence)分享这个笼。   不同于使用扩展器连接到网关,Xsigo Systems提出了一种软硬件组合的方法,它使用现有的服务器上的以太网适配器连接到网关或I/O适配器。

Xsigo I/O Director的目标是降低在实施融合I/O和I/O虚拟化过程中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O虚拟化设备:PCIe总线扩展器及软件方法

  PCIe总线扩展器,有时也被认为是交换PCIe——扩展PCI适配器功能至所谓的卡笼。这个笼或网关包含了一组能够支持以太网,FC,InfiniBand,SAS/SATA以及iSCSI的I/O卡。一些服务器和SAN组件能够与动态创建智能(dynamic provisioning intelligence)分享这个笼。

  不同于使用扩展器连接到网关,Xsigo Systems提出了一种软硬件组合的方法,它使用现有的服务器上的以太网适配器连接到网关或I/O适配器。Xsigo I/O Director的目标是降低在实施融合I/O和I/O虚拟化过程中的复杂性。这种方法可能比PCIe总线扩展器的方法要昂贵些。

  并非所有虚拟I/O设备供应商都以全以太网化为目标

  Mellanox BridgeX就带来了在InfiniBand上的融合I/O产品。Mellanox使用适配器将Ethernet 或Fibre Channel流量封装到Infiniband上。同时,Mellanox技术也能够封装Infiniband流量到以太网上。Mellanox BridgeX BX5020支持融合以太网标准上的远程直接内存访问 (RDMA)技术可以使Infiniband在以太网骨干网上运行。

相关阅读:

I/O虚拟化及融合I/O基础入门(一)

I/O虚拟化及融合I/O基础入门(二)

相关推荐

  • 新数据中心架构——Xsigo I/O虚拟化产品升级

    思科、博科、瞻博等厂商都采取了以网络为中心的方法来发展数据中心架构,而Xsigo却反其道而行之,它瞄准的目标除了是网络管理员,为什么还有服务器与虚拟化管理员?

  • 如何最大化的利用I/O虚拟化?

    要有效地策划I/O虚拟化,需要以多种思维方式进行周全考虑。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哲学中的“转向”类似,企业初次实行服务器虚拟化时需要以不同方式进行考虑。

  • 分析:3Leaf收购案为何美国不放手?

    最近,一桩仅200万美元的收购颇受人关注:2010年5月,华为斥资200万美元收购了3Leaf System,但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2011年2月19日,华为正式宣布弃购3Leaf。

  • I/O虚拟化及融合I/O基础入门(二)

    融合I/O设备和软件是I/O虚拟化的基本建筑模块。由于数据和应用程序都在存储网络,数据中心服务器以及局域网之间移动,所以企业可以利用这种技术来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