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VMware将联合开发销售下一代防入侵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 2011-02-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惠普与VMware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和销售针对基于VMware vSphere的虚拟和云环境设计和优化的下一代防入侵系统(IPS)解决方案。

  为加强惠普的融合基础设施战略,两家公司的合作建立在针对VMware vSphere部署的现有惠普TippingPoint IPS解决方案的成功之上,将当前的集成带到新的水平。

  两家公司瞄准通过将VMware VShield、VMware vCloud Director与惠普的TippingPoint IPS整合在一起,增强对客户的保护。整合产品将通过发布统一安全管理、自动扫描、识别威胁和阻止攻击的过程,为云带来无处不在的安全。因此,将更容易保持现有的安全政策,为传统、虚拟和云基础设施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惠普副总裁和安全产品组织总经理阿兰·凯斯勒(Alan Kessler)表示:“随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增长,客户对安全的要求更为复杂和重要。这次合作建立在惠普与VMware的全球战略联盟基础之上,为融合基础设施提供更多的革新安全技术,对客户来说提供保护是自动和无缝的”。

  两家公司还宣布,将联合销售结合了惠普TippingPoint vController与VMware vShield App及Edge保护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简化企业的安全保护。惠普TippingPoint IPS vController和VMware VShield解决方案是一种全面防护的防火墙和IPS安全产品,可保护物理和虚拟环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