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到端网络应用程序性能监测

日期: 2011-02-16 作者:John Burke翻译: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很多工具都声称能够提供一个真正的端到端网络应用程序性能视图,但是大多数工具都无法兑现承诺。鉴于此原因以及其他诸多原因,一个真正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通常就由多个、部分重叠的工具组成了。而这些工具共存的关键在于:   •最小化工具集:重叠是不可避免的,在某些情况下可从管理集中减少一个或两个工具。   •期望整合:即使这些供应商的工具能覆盖的范围很全面,通常也并没有真正与其他工具一起整合到多模块的单一工具中。

所以,不管怎么样,通过脚本、SNMP以及其他方法都是希望能够将这些工具结合在一起。   •统一视图:大部分工具都可以向其他工具提供SNMP陷阱信息。用一名管理人或一个入口来收集高级警报和警告以建立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很多工具都声称能够提供一个真正的端到端网络应用程序性能视图,但是大多数工具都无法兑现承诺。鉴于此原因以及其他诸多原因,一个真正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通常就由多个、部分重叠的工具组成了。而这些工具共存的关键在于:

  •最小化工具集:重叠是不可避免的,在某些情况下可从管理集中减少一个或两个工具。

  •期望整合:即使这些供应商的工具能覆盖的范围很全面,通常也并没有真正与其他工具一起整合到多模块的单一工具中。所以,不管怎么样,通过脚本、SNMP以及其他方法都是希望能够将这些工具结合在一起。

  •统一视图:大部分工具都可以向其他工具提供SNMP陷阱信息。用一名管理人或一个入口来收集高级警报和警告以建立一个简单的“红/黄/绿色”仪表盘,并提供一个常见的入点,通过这点可以在需要时引进其他工具。

  •记住以终端用户开始。从真实意义上来说,性能问题只有在用户通知时才是存在的。试着在通知之前发现问题,并且在惊讶之前解决掉它们。用户透视图工具对此确实很有帮助。

相关推荐

  • 被忽略的企业网络中的硬件漏洞

    通常与应用相关的漏洞颇受瞩目,而硬件漏洞经常被众人所忽视。不断涌现的用户需求使得供应商实施相关措施以弥补这一缺陷。不过当硬件漏洞被检测出来时,通常需要供应商为固件编写特殊代码,实际上比为软件打补丁更困难……

  • 虚拟网络中的网络流量分析(一)

    现在已经进入虚拟网络时代,曾经用于解决物理网络故障的SNMP和NetFlow还能应用于虚拟网络当中么?

  • 让传统网络工具黯然失色的OpenFlow

    OpenFlow不仅提供监控网络的平台和协议,它还能在主动控制的环境中实现强大的网络配置,多路返回保证精确和可信。对此,没有一个传统网络监控管理工具能够做到。

  • 实现软件定义网络(SDN)的6种途径

    尽管对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所有关注都是由OpenFlow引起的,但实际上除了OpenFlow以外,至少还有6种方法可以实现软件定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