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erated的HX系列网络处理器家族再添新贵

日期: 2011-03-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消息 -2011年3月25日-Xelerated公司日前宣布扩展其网络处理器(NPU)HX系列,新推出的产品是HX336,可为100GE/OTU4系统提供高级流量管理和深度包缓存的线速单芯片网络处理器功能。与同类的多芯片包处理和流量管理解决方案相比,HX336的功耗降低了约50%。 Xelerated的“单芯片线卡”方案使得整个产业更快过渡到100G以太网,从而解决分组光传输和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设计中的最主要的成本和功耗限制问题。

  HX336为100Gbps单端口集成了数据包处理、交换和流量管理功能。本着超低功耗的设计理念,HX336集成了448个PISC处理器核心。这些处理器继承了Xelerated公司著名的数据流架构,在本地保存包数据和处理指令,从而避免了代价高昂的加载/储存操作。而且,集成流量管理器只采用十分经济的DRAM作为外部数据包缓存,进一步提高了能效。

   “在从10G以太网过渡到40G和100G以太网解决方案时,系统供应商都面临着重大的功耗预算限制,”Linley Group 高级分析师Bob Wheeler说,“必须对光器件、包处理和缓存技术进行不断创新,才能使100G以太网在商业上获得成功。想从根本上去解决这些问题,Xelerated公司所拥有的独特设计为市场提供了一个网络处理器的优秀解决方案。”

  集成的100 Gbit/s流量管理器可以提供基于每项业务、每个用户、每个用户类和每种操作类的流量整形。这些功能对于实施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水平协议(SLA),以及对拥塞资源,包括连接或云计算节点,进行流量管理至关重要。HX336的流量管理子系统的特性包括:

  • 100Gbit/s和150 Mbps的缓存能力、流量整形和调度;
  • 保证所有规模的数据包的线速处理性能;
  • 一个灵活配置的分层调度器,可以把所有的带宽分配到单一一个100GE/OTU4端口;
  • 灵活配置来自端口或fabric设备的反压;
  • 与业界DRAM的演进能够线性对应发展的架构。

   “以HX系列产品为标志的业界首个100G线速网络处理的演示给我们的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Xelerated公司的销售和市场副总裁Anders Ericsson说道,“我们已经看到了市场对性能水平达到100G流量管理器的强烈需求,所以我们为成功推出HX336而感到自豪。HX336结合了全球最好的技术,拥有高性能和高集成度,同时又降低了功耗。”

  HX系列产品已经被选用在20多个系统的设计中。这些系统涵盖了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分组光传输系统、光传送网(OTN)和云计算在内的众多领域。

  HX336将在2011年8月推出样片。如需有关HX系列网络处理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xelerated.com/en/hx/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