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管理能否成功 SLA协议是关键

日期: 2011-03-28 作者:Shamus McGillicuddy翻译:杨亚男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通过云来管理网络设备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然而,把现有网络设备的管理和控制功能迁移至云中确实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企业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来降低风险呢?   Forrester Research公司高级分析师Andre Kindness对TechTarget记者如此说道,在迁移至云之前,企业可以做些服务等级协议方面的努力来降低风险。首先,企业必须要做好将这个功能移至云中的安全方面的功课。他们还需要确保云连接失败不会给他们管理基于云的网络设备带来麻烦。   (SLA:Service-Level Agreement的缩写,意思为服务等级协议。

服务等级协议是关于网络服务供应商和客户间的一份合同,其中定义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通过云来管理网络设备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然而,把现有网络设备的管理和控制功能迁移至云中确实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企业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来降低风险呢?

  Forrester Research公司高级分析师Andre Kindness对TechTarget记者如此说道,在迁移至云之前,企业可以做些服务等级协议方面的努力来降低风险。首先,企业必须要做好将这个功能移至云中的安全方面的功课。他们还需要确保云连接失败不会给他们管理基于云的网络设备带来麻烦。

  (SLA:Service-Level Agreement的缩写,意思为服务等级协议。服务等级协议是关于网络服务供应商和客户间的一份合同,其中定义了服务类型、服务质量和客户付款等术语。)

  “人们总是想走捷径,而不是事先做好准备。实际上,SLA才是成功的关键,否则后果非常严重,” Kindness说道。

  保证基于云的网络模式的安全性是Voelkert的首要任务。他还在测试Meraki的新型MX70路由器,以确保其符合萨克拉门托政府的安全需求。

  “对基于云的管理,我们所关注的其中一点就是出来的是什么样的数据,”他说道。“我们一直都非常注重对我们现有数据的保护,我们不希望通过互联网把大量的信息传输到公共云中,但是关于这方面的信息还非常少。”

  不过对于许多IT经理来说,对SLA进行评估还是有些困难的。毕竟大多数的SLA都是一些条款形式的内容,人们很难确定某个运营商实际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