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网络网站2011年三月热门文章排行榜

日期: 2011-04-06 作者:王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再次围观我们的热门文章排行榜,本文为大家揭晓TT网络网站2011年三月的排行榜榜单。

  TOP1:下一代防火墙供应商对比

  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供应商有很多,但是他们一直都在为谁的技术最好争论着。下一代防火墙是应用感知型的。不同于传统的基于端口和协议的状态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能通过流量识别网络上的应用程序。如今把应用放到公有云或者通过软件运营即SaaS的这一趋势,使我们需要一个更高的尺度来确保进入企业网络的数据是合适的。每个厂商都有他自己的方法在防火墙里实现应用感知。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一些知名的防火墙供应商,文中将逐一介绍各供应商的防火墙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详细阅读:下一代防火墙供应商对比

  TOP2: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酬调查结果分析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意识到了IT的重要性,那么作为众多IT从业军中的一员,你的价值是否得到了足够的认可呢?为了更好地了解网络行业的运营现状及网络工程师目前的薪酬水平,全球IT网络与业媒体公司TechTarget推出了“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水调查”活动,调查内容涉及到网络工程师的工作经验、最高学历、薪酬水平、各种福利、工作满意度、职业规划等方面。(详细阅读: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酬调查结果分析

  TOP3:Cisco与Apple的较量:Cius vs. iPad

  Cisco从来都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宣传机会,对于其即将上市的Cius平板电脑也是如此,不过,对于Cisco这项宏伟的企业平板计划能否取得佳绩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非常明确,那就是Cisco及其Cius将会与Apple及其iPad展开一场较量。对于这场平板电脑之争,Cisco是否有什么可以制胜的法宝吗?如果有,那么两家公司还能够保持目前这种使双方都获益的合作关系吗?(详细阅读:Cisco与Apple的较量:Cius vs. iPad

  TOP4:Juniper的Project Stratus将彻底改变数据中心网络架构

  人们翘首期盼的名为Project Stratus的Juniper Networks数据中心网络架构其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网络。它是一个巨大的虚拟机架交换机,它可以连接数据中心中所有的计算和存储资源,并且在包含多达6,000台只有5毫秒延迟的服务器的扁平网络中可以达到10兆兆位的吞吐量。Juniper已经放弃了网络节点之间使用以太网传输协议来实现这个性能,取而代之的是公司的私有协议。这个技术只是存储与服务器之间使用以太网进行通信。(详细阅读:Juniper的Project Stratus将彻底改变数据中心网络架构

  TOP5:云计算安全风险:私有和公有云

  云计算安全问题应该是每个云用户脑海中最重要的事儿。网络专家们需要对云计算安全风险有个全面的了解,并且还要知道如何去处理这些威胁。文中,TechTarget高级网站编辑Rivka Little将与CyberRiskPartners 的CEO Drew Bartkiewicz一起讨论相关问题。Bartkiewicz将会介绍当用户迁移到公有和私有云时会遇到的普遍的安全风险,例如在公有云中其他云用户是如何处理的。Bartkiewicz还会介绍云供应商是如何处理公有模型与私有模型中的云安全问题的,以及他们是如何编译基于云基础架构大小的威胁文件的。(详细阅读:云计算安全风险:私有和公有云

最新电子书下载:

广域网控制终极指南

入侵检测系统部署指南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整合NGFW和威胁分析后,防火墙这是要上天?

    早期的下一代防火墙(NGFW)构建于不同的时代,早在8到10年前,企业仍然主要依靠围绕网络构建外围来阻止恶意软件。Frost & Sullivan高级行业分析师Chris Rodriguez表示,但这已经不再是全方位的战略……

  • 改变网络安全现状:何不求诸下一代防火墙?

    下一代防火墙提供了很多新功能,但是如何将下一代防火墙添加到安全产品组件里面,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 选择下一代防火墙 助力网络安全资源优化

    下一代防火墙可以在网络安全资源的优化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哪种防火墙最值得青睐?企业应当选择具有哪些特性的下一代防火墙来武装IT安全团队,由此开始资源优化过程?

  • 下一代防火墙标准的全新诠释

    2014年9月,独立安全研究和评测机构NSS实验室,对业界几乎所有主流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进行了统一的测评。Cisco的ASA下一代防火墙的三个型号,均以99.2%的成绩获得了最高安全效率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