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网络世界授予F5 ARX 客户 2011 春季最佳实践奖

日期: 2011-04-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今日宣布,存储网络世界(SNW)和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授予伊利诺斯州布卢明顿87号校区“虚拟化与云计算最佳实践”奖。存储网络世界2011春季最佳实践奖旨在认可和表彰表现出色的IT管理解决方案和方法用户。

  F5 产品营销总监Nigel Burmeister表示:“管理日常数据增长给教育垂直市场和企业机构带来了许多严峻的挑战。借助F5®解决方案,布卢明顿建立了易于管理和可扩展的云存储环境,以支持伊利诺斯州的学校,减少各个校区的运营支出。具体而言,借助F5的ARX®产品,布卢明顿实施了分层存储战略,每个校区的存储成本降低了75%,备份时间缩短了80%。”

  为协助伊利诺斯州的学校管理存储环境和保护IT资源,布卢明顿校区帮助创建了IlliniCloud,这是一个非营利性合作机构,用于托管各种关键应用,包括学校行政管理、设施管理、学生成绩跟踪以及其它面向基础教育校区的服务。借助F5解决方案,IlliniCloud可以为会员校区提供经济高效、高度可靠的云应用和数据存储。部署ARX之后,存储成本显著降低,并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收回了全部ARX投资。

  IlliniCloud和布卢明顿公立学校系统管理员Jason Radford表示:“为扩建我们的云平台,我们需要一款前期和日常管理成本都非常低的解决方案。ARX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各项功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如果没有它,我们无法运行数据中心。”

  获得存储网络世界2011春季大会最佳实践奖的用户由行业评审委员会评选得出。各类奖项的五个最终入围用户和一个优胜者用户在4月6日星期三于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市举办的春季存储网络世界大会颁奖典礼上获得表彰。继2010 年秋季克拉克马斯郡获得最佳实践奖之后,这是F5 ARX客户第二次在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上获此殊荣。

  如欲详细了解布卢明顿/ IlliniCloud 使用F5解决方案的具体情况,请打开以下链接,可阅读客户成功案例:http://www.f5.com/pdf/case-studies/illinicloud-cs.pdf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